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图文攻略 全关卡教学图文攻略

2016-01-21 18:34: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卡拉什之地

展开

卡拉什之地

  剧情简介:卡普希和她的手下发现了艾佛瑞特·纳拜尔和雅各布·斯杰特记录,他们现在正前往萨拉斯盆地搜索神秘的卡拉什之地。

游民星空

  关卡目标:

1,搜寻卡拉什

  游戏开场操控瑞秋的跑垒者往北方移动一段后就会触发过场动画,一行人发现了巨大的飞船遗骸,瑞秋决定部署扫描器来获取更多的信息。

游民星空

2,调查卡拉什残骸地点

  首先利用瑞秋的跑垒者在指定地点部署扫描器,之后屏幕上方会出现进度条,在等待时间可以将大部队移动到残骸附近,并且着手搜集残骸附近的资源。

游民星空

  调查完毕之后,传感器会显示地图上的其他三处残骸,并且地图上还会出现两个龙卷风,需要用探测器搜寻三个残骸来完成任务目标。此时先完成次要目标的跑垒者制造解锁,之后建造两辆或者更多跑垒者,分头探索三处残骸。

游民星空

  跑垒者不仅能够在残骸处建立探测器,还能够建造高攻击威力的炮塔,炮塔比较脆弱,但是集群之后拥有强劲的火力,是非常厉害的防御武器。

游民星空

  注意躲避龙卷风,将跑垒者移动到残骸处之后,敌人很快就会展开攻击,此时可以利用跑垒者建造炮台来进行防御。注意瑞秋的跑垒者无法建造炮台,需要一些部队协助防御。

游民星空

3,防御已部署的扫描器

  三个残骸点部署好扫描器后,屏幕上方会出现扫描进度条,此时可以将次要目的的升级战斗机建造完成。之后就可以利用战斗机来解决地方后排的电磁炮了。

游民星空

  在进度条填充期间抵御敌人的攻势,等待进度条填充完毕后,消灭剩余的敌人单位,即可完成本次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