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图文攻略 全关卡教学图文攻略

2016-01-21 18:34: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私语长廊

展开

私语长廊

  剧情简介:在打败了加尔森敌对党,并且收集了珍贵的神器之后,卡普希向着通往梦境的私语长廊出发了。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

1,守护沙卡拉

  任务开始时,友军母舰沙卡拉正在与敌人交战,并且敌人拥有两艘母舰,还会发动导弹轰击,攻势十分猛烈,沙卡拉会自行生产巡洋舰进行维修,但是完全放任不管的话,不久后就会被敌人攻陷。这边可以将主力部队全部调遣过去协助防守。或者是利用巡洋导弹与飞机来提供支援。在己方的地图上有资源与神器,也要兼顾开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摧毁卡德·松德尔与卡德莱特希

  在防御成功后,敌人的两艘母舰就会后退到北方,这边沙卡拉处会派遣军队在峡谷下方,我军单位抵达汇合处后就会展开攻击。沙卡拉本身也会对敌人进行追击。此时已经解锁了超远程攻击单位:导弹攻击车。可以对敌人造成超远距离的AOE攻击,但是本身脆弱,并且对移动中的敌人攻击命中率较低。对两艘母舰的战斗基本是一场消耗战,导弹车跟巡航导弹可以发挥很大的威力,帮助降低消耗。不要冒进,一切还是以减少损耗为主。难度在两艘俱在时,消灭了其中一艘后,就可以长驱直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