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图文攻略 全关卡教学图文攻略

2016-01-21 18:34: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页:卡拉什残骸

展开

卡拉什残骸

  剧情简介:由于受到加尔森地毯式攻击的威胁,瑞秋和她的队伍想出了一个计划,这样一来,拆船、资源利用以及神器回收行动就都能开始了。

游民星空

  关卡目标:

1,打捞卡拉什残骸

  瑞秋的跑垒者此时获得了发射爆破炸药的能力,按X指定地点后即可远程投射炸药。一共需要四个炸药来炸开残骸,在布置好炸药包后,将单位都拉离开炸药一些,之后点击炸药包来引爆炸药。

游民星空

  爆破成功后,残骸会被炸出一些资源和神器,使用瑞秋的跑垒者将神器运送至基地,或者是支援巡洋舰皆可,此时神器的能力将被加持到卡普希上,这个神器的能力能够让卡普希的备用能量提高5点。

游民星空

  注意爆破后掉落的资源一定不要浪费,本作的游戏节奏比较缓慢,可以利用打捞船全部将其收集起来。

2,打捞剩余的三个残骸点。

  这一部分是一个重复动作,需要注意的是能够布置炸药的只有瑞秋的跑垒者,每一次爆破后的资源都需要收集,第三个点爆破后会立刻进入剧情,所以无法收集资源,前两个务必收集完成。

游民星空

  在过程中会遭遇敌人的部队攻击,其中还包括了敌人的飞机,所以可以升级支援巡洋舰的防空能力,还有建造防空炮台。这里需要保持谨慎,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敌人的攻势都比较突然,尤其是电磁炮,容易造成我方单位减员。

游民星空

  爆破完毕第三个残骸点可以获得第二个神器,此时也会强制进入剧情,哈甘的大部队对卡普希发动了总攻击。

游民星空

3,撤退到高原

  此时由于敌人发起全线进攻,需要立刻进行防御。将散步在外的部队全部调回高原参与防守,小心保护瑞秋。

游民星空

  将部队全部调至高原后,西迪姆的援军抵达,此时与西迪姆的部队一同作战,消灭地方的两艘巡洋舰即可。这边甚至可以用飞机直接轰杀两艘巡洋舰。击败目标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