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图文攻略 全关卡教学图文攻略

2016-01-21 18:34: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拉汀沙丘之海

展开

拉汀沙丘之海

  剧情简介:沙卡拉和卡普希破坏了加尔森的指挥母舰—阿育王,他们现在正进入到拉汀沙丘之海追踪敌人,希望能够终结她。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

1,摧毁加尔森生产巡洋舰

  本馆开始时母舰会增添两艘轰炸机。任务目标为摧毁三艘生产巡洋舰,都已经被标注在了地图上,这里比较取巧的办法就是利用母舰的飞机远程歼灭,不过地图四处分布不少资源,在残骸点还有神器可以拾取,都是之后通关的关键,建议不要嫌麻烦,拖家带口的一个个占点采集资源吧。

游民星空

  母舰是最可靠的MT单位,在这个漫长的目标里会经常遭遇敌人骚扰,可以把母舰摆在最前方,能最大限度减少单位损耗。

游民星空

2,摧毁阿育王防御巡洋舰

  完成之前一个阶段的目标后,敌人的防御巡洋舰会出现,并且阵势很大的带来许多部队,依然将母舰顶在前面吸收伤害,远程部队在之后援护。敌人的巡洋舰处有防空部队援护,不要直接派飞机炸,会损失惨重。

游民星空

  任务之后会出现一段动画,显示敌人有一批飞行器会前往支援阿育王,需要在沿途布置防空武器将其击坠。看准传感器中显示的路径,在该路径上布置3个防空炮台即可。

游民星空

  敌人的防御力量很强,缓慢推进,将母舰摆在前面吃伤害,敌人的防空火箭炮用电磁炮跟LAV点杀,之后再解决阿育王。注意攻击阿育王时,它会发动一次电磁爆破,靠近阿育王的单位都会进入无响应状态,尽量远程磨血。爆破之后阿育王会向西逃窜,派遣部队追击,将其歼灭即可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