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图文攻略 全关卡教学图文攻略

2016-01-21 18:34: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加尔森基地

展开

加尔森基地

  卡普希和沙卡拉已经摧毁了阿育王,他们发现了一处加尔森的军事基地,计划继续展开攻势。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

1,保护挖掘现场

  第一阶段的任务目标没什么难度,需要注意的是这边解锁了瑞秋的EMP,将EMP投掷向敌军处,即可使得敌人行动瘫痪,是很强力的干扰武器。

游民星空

  在解决了外围的敌人之后,新的副任务变为摧毁挖掘现场的炮塔,这边炮塔对地面单位能造成大量的输出,而且防御很高。炮塔由炮塔控制台控制,只需要用瑞秋的EMP瘫痪掉控制台,所有的炮塔都会瘫痪。可以瘫痪控制台后,用其他部队比如电磁炮迅速解决挖掘场高地的两个炮台。

游民星空

2,控制加尔森哨站

  这边母舰无法进入挖掘场,所以母舰扛伤害的战术也行不通。在前往哨站的路上有不少炮塔,敌人里强力电磁炮数量也很多,处理起来十分棘手。建议多利用母舰的飞机进行远程支援,同时多用电磁炮进行点射,前面瑞秋的HP很多,可以适当吃一些伤害,避免单位减员。

游民星空

  在护送瑞秋进入哨站后,能在哨站边上找到一艘加尔森巡洋舰,具有十分强大的远程输出,可以用巡洋舰将其修复后变为己方单位,此时任务目标也会变为保护瑞秋,敌人会派出几波兵来攻击,不过相对之前难度并不算高。

游民星空

3,创造一条通往封锁的逃跑线路

  等待瑞秋出来之后形势非常危急,并没有余裕来解决前往夹击的敌人,在地图西北方会出现一个绿色的圆圈,即是安全范围,在时间限制内迅速将瑞秋转移到绿色区域中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