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图文攻略 全关卡教学图文攻略

2016-01-21 18:34: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3页:托林火山口

展开

托林火山口

  剧情简介:卡普希被自己的盟友西迪姆背叛了,她和她的手下火速前往托林火山口营救瑞秋。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

1,在西迪姆的攻击中活下来

  注意避开斜坡,拖到平原与敌人交战,等到了平原后,用跑垒者布置两个炮塔,即可抵挡住敌人的攻击。随后将追击的敌人全部消灭,即可完成这一阶段的任务。

游民星空

2,让瑞秋去往汇合点

  没有难度,不要理会追求的敌人,让部队自动攻击即可,直接前往地图中标示的汇合点。

游民星空

3,从残骸中回收冷却剂神器

  抵达汇合点后母舰也会抵达,不过此时巡洋舰单位不会出现,需要等待一会才能抵达战场,这里敌人会很快发起攻势,可以先稍作整备。这边敌人开始的单位里没有能对瑞秋造成致命伤害的,可以直接派遣瑞秋前去回收神器,冒着炮火也是可行的。

游民星空

4,摧毁沙卡拉

  这里算是游戏最难的一个部分之一,敌人的部队里同样拥有火炮巡洋舰,不留意的话很容易对我方造成严重打击,同时采集单位也容易被敌人偷袭,下到平原之后更将面对敌人的海量部队。建议先防守几波,等待资源收集完之后下平原,依然是战列+母舰前排的阵型,同时需要火箭炮车来进行防空。优先解决敌人的火炮部队,之后就可以用我方的火炮部队来磨死敌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