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图文攻略 全关卡教学图文攻略

2016-01-21 18:34: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愤怒海角

展开

愤怒海角

  剧情简介:离开了埋骨地,卡普希进入到开阔的沙漠中,前往地狱之门,希望能和另一艘属于基斯·西迪姆的母舰:沙卡拉碰面。

游民星空

  关卡目标:

1,驾驶卡普希,进入地狱之门深处。

  开始任务时向东走,抵达路口时会遭遇敌人,特别小心敌人的第一波攻势里有五辆电磁炮,贸然将坦克派上去容易被秒。还需要LAV上前解决。另一侧的敌人的LAV可以交给坦克解决。

游民星空

  抵达路口后往北,这里能发现两个资源点。同时出现次要任务:更新装甲车制造。也就是简称的坦克,收集齐备资源之后点击母舰进行升级即可。

游民星空

  将母舰移动至峡谷,会进入一段动画,显示接受到了沙卡拉的信号。

2,找到沙卡拉

  按空格打开传感器,可以得知联盟信号源就在附近不远处,以蓝色圆圈标示了出来,将瑞秋的跑垒者朝北移动之后,就会进入一段动画,瑞秋找到了信号的源头,是一艘废弃的联盟母舰,她的团队需要一段时间来对母舰进行搜索,而在这段时间内,玩家需要保护瑞秋的跑垒者不被敌人摧毁。

游民星空

  敌人的进攻波数与攻势随玩家选择的难度而不同。但是一般都是LAV+突击者+电磁炮的常规阵型,电磁炮的威胁最大,出现后立刻派遣LAV去点杀。另外不仅瑞秋处会有敌人,在后方也会出现敌人,如果母舰位于后方,需要及时补充LAV来应对。

游民星空

  支持一段时间之后,屏幕上方会出现瑞秋的进展条,守护直至进度条填充满即可完成本阶段的目标。

游民星空

3,摧毁加尔森生产巡洋舰

  处理完毕第二阶段的任务之后,传感器得到稳定,可以正常进行查看。加尔森的坐标已经被标注在了地图上,不过注意此时的次要目标:升级支援巡洋舰、修理被废弃的电磁炮、升级电磁炮制造。

游民星空

  升级支援巡洋舰跟升级电磁炮制造都需要资源,此时因为传感器得到了修复,可以查看到地图上分布的资源,派遣打捞车与支援巡洋舰一同前往即可收集资源。

  而废弃的电磁炮,会被标注在地图上,派遣瑞秋的跑垒者前去挨个修复即可。

游民星空

  利用资源补充部队,做好整备之后前去歼灭目标即可,这一场战斗难度不大,成功解决目标即可完成本次关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