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家园卡拉克沙漠》图文攻略 全关卡教学图文攻略

2016-01-21 18:34: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9页:远古之墓

展开

远古之墓

  在摧毁了加尔森的军事基地后,卡普希继续着攻势,朝着他们的最终目标前进:最初的异象。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

1,打捞沉船

  开幕后令瑞秋移动至沉船附近,并且按照前面的流程布设炸药包炸开残骸舱壁,这里能够得到一个神器。

游民星空

2,定位电源神器

  这个目标实际上也可以等待敌人获得神器,在敌人找到神器之后,地图上会自动标出敌人的所在,在其搬运神器的途中派遣LAV+飞机轰炸的攻势拦截下来后再派遣瑞秋或者挖掘机将神器运送回巡洋舰。而等待敌人找到神器的时间里,可以在地图各处爆破残骸,收集资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摧毁兰扎

  完成第二个目标后,兰扎就会出现,并且会带领一支强大军队朝玩家母舰发起攻击。此处最妥帖的打法就是依靠之前搜集的资源,直接用飞机轰炸击沉兰扎,尽管兰扎的队伍旁防空力量敦实,但用部队正面对打,消耗会更大。

  注意兰扎的军队里还存在维修的,所以战斗时间越短,损耗越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卡拉克沙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