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页:序列八-获得安全(收集)

展开

序列八-获得安全(收集)

animus碎片(共8颗)

  animus碎片01

  在初始楼宇二层左侧的窗户落到地面,户外有三名敌人站在一滩水上,对着那滩水使用绞盘电力脉冲,将他们都电晕,然后拿去左侧棚架下的animus碎片(碎片1/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进入到初始楼宇一层楼道内,对插座使用绞盘电力脉冲将两名守卫电晕其中一人携带着钥匙,然后进入到地道内,在地道内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到达电车站点之后,先翻到露台边缘,因为藏身处内有一名躲藏的刺客。

  在梯子左侧的地面处,可以找到animus碎片(碎片3/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到达电车站点之后,登上电车站点建筑物右侧的露台,在电箱底下有一颗animus碎片(碎片4/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第一次搭乘卡车之后,翻过两辆卡车,爬到红杆子顶部拿到animus碎片(碎片5/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在获得第四颗animus碎片的杆子上,跳到右侧二层的露台,但需要沿着露台边缘来攀爬躲开藏身处内的刺客。

  然后爬上露台右侧,对着右侧建筑物外墙上的箱子使用绞盘电力脉冲,令到探照灯失灵,那么下方的守卫就会往右侧步行。

  落到露台下方,在左端就可以找到animus碎片(碎片6/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在获得第五颗animus碎片之后,接着借用右侧的杆子跃过下方的观察守卫并且爬到右侧建筑物的外墙上,并且进入到上层的走廊内,这时候走廊房门会出现一名敌人,奥列罗夫需要马上从窗户翻出,然后用口哨引诱敌人走到窗口前将其击晕。

  然后在走廊右侧的窗户翻出,就能拿到animus碎片(碎片7/8)。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8

  最终疯狂地追上卡车的阶段,沿路都不会遭到敌人的阻挠,那么在奔跑时都需要使用跑跳,去到布有铁丝圈的楼顶是,翻到外墙攀爬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8/8)。

游民星空

宝箱(共2个)

  宝箱01

  进入到下水道。

  先通过木梁前往远方,跳到小艇上,用绞盘拴住圆环令到小艇前往右侧,接着进入到暗道内,发现右侧的宝箱顶部有一个电箱,对其使用绞盘电力脉冲消除漏电状况,就能够打开宝箱(宝箱1/2)。

游民星空

  宝箱02

  奥列罗夫遇到自己的好友伊莱亚后,跳到左侧的卡车上,上方的露台有两名守卫,在露台处也有电线陷阱,那么奥列罗夫可以在下方吹一个口哨,引诱敌人触发陷阱后备电死,那么陷阱就解除。

  那么登上露台后跳到左侧的棚架底下可以搜刮一个宝箱(宝箱2/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