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7页:序列九-黑暗秘密(流程1)

展开

序列九-黑暗秘密(流程)

100%同步条件:

  杀死在安娜塔西亚身上做实验的2名科学家

收集:

  鸟瞰点×0、animus碎片×8、宝箱×2

剧情:

  奥列罗夫发现教团为了分析安娜塔西亚的神奇力量及了解盒子对她所带来的影响,不惜让她经历极度危险的程序。

  奥列罗夫无法容许这些事发生,即使那代表着他必须背叛刺客组织。

游民星空

  step1.从卡车上落到地面(这关卡可以随意暗杀刺客弟兄),然后去到右侧注意观察守卫的视野进入到右侧时,奥列罗夫就躲进藏身处内,向其投掷烟雾弹以后,虽然这名敌人是戴面具,但遭受到烟雾弹之后他就会离开固定位置,然后奥列罗夫吹口哨把他吸引过来并将其暗杀。

  那么奥列罗夫就可以从沙井盖进入到地道内,在地道左侧的木梁通往远端就可以拿到animus碎片(碎片1/8)。

  下水道右侧有两名守卫,对他们投掷烟雾弹后将他们陆续暗杀掉,然后从另一侧的梯子爬回到地面。

游民星空

  step2.翻过右侧的卡车后,使用步枪击破右侧地面的触发地雷,钻过小洞后可以用绞盘电力脉冲摧毁头上的电力陷阱装置。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从卡车旁边的外墙爬到二层走廊。

  先躲进藏身处内,因为左侧的门会忽然出现一名守卫。对着藏身处旁边的插座使用绞盘电力脉冲,那么右侧的守卫就会被电晕。

  然后使用钩绳爬到天花板上,躲开下方藏身处内的刺客,然后从右侧的窗户离开。

  爬到外墙后,镜头会进入一个拐角。

游民星空

  step4.一直往下爬至地面,当心左侧卡车附近的两名守卫的视野,然后以蹲伏通过右侧的昏睡守卫,接着就可以打开他旁边的宝箱(宝箱1/2)。

游民星空

  step5.进入到眼前建筑物二层的走廊,然后往拐角的远方走去,来到大厅后当心守卫的视野去到远方的掩体处,然后往左侧的外墙走去,然后上到夹层。

  先使用中间的吊灯跳到右侧击杀一名守卫,接着沿着木梁前往远方后从梯子落到左侧地面,击杀一名守卫后获取右侧的animus碎片(碎片2/8)。

  然后爬回到夹层,去到右侧接着跳到第二个吊灯上拿取这里的另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8)。

  接着使用滑索通往近方。

游民星空

  step6.翻出外墙后爬到上层走廊,在这个走廊内有多名守卫,可以对他们使用烟雾弹或步枪将他们击杀,而在走廊中部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4/8)。

  接着使用钩绳飞上天花板通过最右端的藏身处内的刺客,然后从窗户离开(注意窗户前的地雷,可以用步枪扫雷)。

  沿着外墙进入拐角。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到楼道内,对着装置使用伊莱亚给出的密码,那么就可以使用电梯。

  坐上电梯后,马上爬到上层,速度足够快之下可以拿到电梯顶的animus碎片(碎片5/8)。

  然后一直就逗留在电梯顶,因为这时候会有守卫进入到电梯内,接着电梯会停留在倒数第二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