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序列九-黑暗秘密(流程2)

展开

  step8.这时候需要再次激活电梯,那么在电梯顶使用绞盘打开左上方的通风槽,内进后需要躲开蒸汽。

  去到左侧的缺口位置,对着左下方的电箱使用绞盘电力脉冲,令到电梯左侧的房间失去灯光,然后下坠击杀最左边的守卫搜刮他身上的磁力钥匙。

  接着使用钩绳去到天花板上,一直移动至房间的中部,待接通电话以及右侧的观察守卫离开后,落到地面并钻入到地道内。

  (这个区域不能杀掉接电话的敌人,否则无人接听的话,敌人上司就会增援,那么任务就会失败)

游民星空

  step9.沿着地道可以去到电梯右侧的走廊。

  去到最右端的地道口等待,当观察守卫视野去到左侧,而且接听电话的敌人正在与上司通信时,盗取他身上的磁力钥匙。

  然后去到该走廊左侧的地道口,等待观察守卫的视野移至右侧,那么就可以使用左侧的装置,再次激活电梯。

游民星空

  step10.这次下降至底层则不需要刻意爬到电梯顶,但到达底层之后还是需要去到电梯顶,使用绞盘打开右侧的通风口。

  内进至医院上方的通风管道内,在出口位置先落到地面进入到幕帘后,在这里会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6/8)。

  接着使用绞盘电力脉冲电击右侧的水渍令到右侧的观察守卫晕倒。

游民星空

  step11.进入到右侧的病区内。

  先沿着走廊往右侧走去,会看见两名守卫,其中一人会接听电话(盗取此人的磁力钥匙),另一人负责左右观察,向右侧的人投掷烟雾弹,然后使用钩绳爬上天花板就可以获得天花板上的animus碎片(碎片7/8)。

  然后回到病区左侧,沿着走廊前往远方,先躲在掩体内,使用掩体冲刺进入到电话右侧的箱子后。

  这时候这房间内的守卫会发生改变,最终剩余一人看守着左侧的门前,对其地面的水渍使用绞盘电力脉冲将其电晕,因为之后需要按原来返回。

  然后拨打电话,令到右侧大堂的长官去接电话后去到他身后盗取金钥。

  接着返回到近方的走廊,按照之前拿取碎片的办法一样,去到右侧使用金钥打开测试实验室的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

  千辛万苦奥列罗夫终于找到了安娜塔西亚,可是她已经被少芸所控制,然而很快安娜塔西亚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游民星空

  step12.这时候控制安娜塔西亚,去到远方的走廊暗杀掉一名守卫后,拨打电话后,左侧实验室内的科学家会往去到房间左端接听电话,然后内进到实验室将第一名科学家刺杀(次要目标1/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