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序列一-沙皇的黎明(收集1)

展开

[NextPage序列一-沙皇的黎明(收集)

鸟瞰点(共1处)

  鸟瞰点01

  本关建议使用烟雾弹过后,走上通往远方的木梁,往右侧走去会找到本关唯一的鸟瞰点(同步点1/1)。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共11颗)

  animus碎片01

  在初始的位置使用滑索前往远方。

  落地后右侧会有一条红色杆子,其旁边建筑一层内,在木堆中可以找到第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11)。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来到第一个轻轨车站的顶盖上,趁右上方的守卫不注意,落到轻轨车顶上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11)。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04、05

  从一座二层建筑中离开后,爬上其屋顶。

  沿着墙表面的木条落到右下方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11)。

  翻上右侧的房顶,走到右侧的架子上可以拿到另一颗animus碎片(碎片4/11)。

  而走上往远方的木条后往左走可以拿到这里的一颗animus碎片(碎片5/1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搭乘第一辆轻轨列车之后,使用右上方的杆子跳到天台上将一名俯视的守卫解决掉,就在这杆子上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6/11)。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7

  遇到一名昏睡的士兵以及第一个刺客兄弟会标记,从其身前的窗户翻出户外并落到地面,接着去到左侧的遮雨棚地下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7/1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