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图文攻略 全宝箱碎片收集图文攻略

2016-02-21 11:39: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序列二-赤红盛怒(收集1)

展开

序列二-赤红盛怒(收集)

animus碎片(共6颗)

  animus碎片01

  在一开始的二层房子的二层右端房间内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1/6)。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2

  在第一名遇到的视察兵哨岗后方,你需要先去到右侧找到草丛小道往远方走去,然后往左侧走去就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2/6)。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3

  在第一个保险箱办公室内能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3/6)。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4

  离开第一个保险箱办公室后,沿着墙体往右侧攀爬又会进行一次拐角,但为了两个收集品先落到地上,然后踩上右侧的白色梁柱,就在这个白色梁柱上也可以找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04)。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5

  离开第一个保险箱办公室后,沿着墙体往右侧攀爬又会进行一次拐角,但为了两个收集品先落到地上,然后踩上右侧的白色梁柱可以攀爬在墙体进入一次拐角来到一个温室旁。

  尾随户外一名巡逻的守卫通过右侧的三个地雷后将其打晕就可以拿到一颗animus碎片(碎片05)。

游民星空

  animus碎片06

  返回到第一个保险柜办公室右侧墙体上进入一次拐角可以发现屋顶上有一颗animus碎片(碎片06),只需要往上爬接着施展跳跃就可以拿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俄罗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