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全角色详解-安布拉

展开

全角色详解-安布拉

资料

  解锁:①指挥等级14;②使用詹尼瑞特角色赢得5场竞赛。

  派系:詹尼瑞特支援者(全能型、治疗者、复杂)

  火焰护盾(被动):当安布拉的生命值低于20%时,她会被一个火焰护盾保护4秒,提供300的超能护盾。

  辐射之杖(武器):安布拉的光辉之杖可以从目标敌人吸取生命值,返还30%对她造成的伤害,同时产生热能。

  灼热之击(天赋):安布拉释放一连串近战攻击,利用热量使每次攻击可以额外造成最多100%伤害。

  太阳黑子(技能1):召唤一个太阳黑子能对周围的敌人造成40每秒的伤害,能以损失太阳黑子的生命值为代价治疗友军33的生命值,需要消耗300的生命值。最多可有2个太阳黑子同时激活。

  太阳风(技能2):释放一阵炽热的风,在伤害安布拉前方敌人的同时快速产生热量,太阳风造成每秒80伤害并持续3秒。

  大灭绝(必杀技):在目标点召唤一颗流星,造成334伤害并产生一个范围燃烧效果,在5秒内造成20伤害。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女皇的赐福(Lv1):“太阳黑子标记”,被太阳黑子伤害的敌人将在短时间内受到更高的伤害,+16%伤害持续4秒。

  女皇的赐福(Lv2):“太阳庇佑”,持续增加太阳黑子的治疗效果,+0%每秒生命恢复。

  女皇的赐福(Lv3):“尊贵献祭”,安布拉的光辉之杖可以将自己的生命值转给目标的友军,生命值-30%转化为治愈量。

  女皇的赐福(Lv4):“辐射狂风”,被太阳风击中的敌人,会被连续击退。

  女皇的赐福(Lv5):“灼烧”,当安布拉启用火焰护盾时,移动速度上升,+30%移动速度。

  女皇的赐福(Lv6):“异常活跃”,太阳黑子能够揭示敌人并且提升作用范围,+50%范围效果半径。

  女皇的赐福(Lv7):“烈焰手杖”,通过消耗热能,安布拉使出的灼热之击所造成的热能伤害将会给予安布拉生命恢复,+100%生命窃取。

  女皇的赐福(Lv8):“沐浴阳光”,缩短太阳黑子的冷却时间。

  女皇的赐福(Lv9):“呼啸之风”,提升太阳风的伤害范围,+40%伤害半径。

  女皇的赐福(Lv10):“陨石坑”,大灭绝击中目标后会使附近敌人进入眩晕状态,+2秒持续眩晕时间。

  火焰和硫磺(Lv1):“启明之光”,太阳风能使敌人燃烧,受到持续伤害。+121伤害,持续3秒。

  火焰和硫磺(Lv2):“太阳爆发”,太阳黑子被附近敌人触发后会爆炸,根据太阳黑子的剩余生命值造成伤害,最多+200伤害。

  火焰和硫磺(Lv3):“绯红渴望”,增加光辉之杖从敌方窃取的生命值,+15%生命窃取。

  火焰和硫磺(Lv4):"灼热之风“,太阳风可以造成更多伤害,目标距离安布拉越近效果越明显,最多+100%伤害。

  火焰和硫磺(Lv5):“火焰爆发”,安布拉的火焰护盾耗尽时会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134伤害。

  火焰和硫磺(Lv6):“太阳风暴”,减少太阳风的冷却时间,冷却时间-20%。

  火焰和硫磺(Lv7):“辐射长矛”,安布拉的光辉之杖转化成长矛形态,能够将其吸收的热能以单一,毁灭性的冲击释放出来。

  火焰和硫磺(Lv8):“煽风点火”,提升安布拉的太阳黑子的生命值,+50%太阳黑子生命值。

  火焰和硫磺(Lv9):“燥热之风”,增加太阳风的伤害,+15%伤害。

  火焰和硫磺(Lv10):“世界尽头”,大灭绝的燃烧效果持续时间更长,+3秒持续时间。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学埃及人走路:无需解锁。

  太阳守卫: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人头落地:完成传说挑战“漫天星辰皆听我令”。

外观-造型

  沉默姊妹会:无需解锁。

  祝福: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贪婪: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王族: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圣会: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颂词:完成挑战“漫天星辰皆听我令”。

游民星空

传奇

  永生之母之令:使用光辉之杖生命吸取能量为自己恢复24000生命值。

  沉默姊妹之杖:用灼热之击造成28000的伤害。

  转变之风:使用太阳风击杀500个敌人。

  净化之火:为队友恢复50000生命值。

  漫天星辰皆听我令:使用大灭绝造成60000点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