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全角色详解-卡尔达洛斯

展开

全角色详解-卡尔达洛斯

资料

  解锁:①指挥等级28;②完成“变节者”

  派系:詹尼瑞特(机动的、游击者、进阶)

  引力操纵器(被动):卡尔达洛斯可利用自己的推进器向任何方向进行二段跳。

  战术冲锋枪和能量剑(武器):卡尔达洛斯的告诉战术冲锋枪和固定在手腕上的 能量剑在近战中能发挥出极大的威力。

  J-HT型突袭装具(天赋):卡尔达洛斯强大的战斗护甲可以进行高移动性或最大 伤害输出的强化。

  引力爆发(技能1):卡尔达洛斯向前冲击,造成134撞击伤害并将敌人向后击退 。

  闪光弹(技能2):射出榴弹,对敌人造成134伤害并致盲1秒。

  空中突袭(终极):短暂蓄力后,卡尔达洛斯可飞向半空,再次启动本技能便可 着陆至指定地点,对周围敌人造成334伤害。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机动装甲(Lv1):“能量倾泻”,启动引力爆发将立即装填卡尔达 洛斯的战术冲锋枪。

  机动装甲(Lv2):“撤退战术”,在使用引力爆发攻击敌人后卡尔 达洛斯飞到空中。

  机动装甲(Lv3):“后燃器”,提升冲刺速度上限,+9%冲刺速度。

  机动装甲(Lv4):“闪光弹幕”,闪光弹技能现可连续发射出三枚 榴弹,每枚造成67伤害。

  机动装甲(Lv5):“引力上升”,提升引力操纵器二段跳的高度。

  机动装甲(Lv6):“动力爆发”,提升引力爆发的击退效果。

  机动装甲(Lv7):“自动变频”,提升卡尔达洛斯的能量剑伤害。

  机动装甲(Lv8):“引力增幅器”,提升引力爆发的伤害,+15%伤 害。

  机动装甲(Lv9):“相位手榴弹”,闪光弹不会再撞到友方。

  机动装甲(Lv10):“改良驱动”,空中突袭现在可以立即发动,减 少空中突袭的冷却时间。

  突击部队(Lv1):“盲与血”,被闪光弹影响的敌人将承受流血伤 害,2秒内造成+60伤害。

  突击部队(Lv2):“狂热暴怒”,启动引力爆发可在短时间提升能 量剑的攻击速度。

  突击部队(Lv3):“超载”,启动任意技能,短暂时间内提升移动 速度,2秒内的移动速度+30%。

  突击部队(Lv4):“多弹闪光弹”,闪光弹击中后会分裂出3个手榴 弹。

  突击部队(Lv5):“改良型推进器”,提升引力操纵器在第2跳的侧 向推进力。

  突击部队(Lv6):“迅速优势”,减少闪光弹的冷却时间,-20%冷 却时间。

  突击部队(Lv7):“等离子电池”,提升战术冲锋枪的弹夹容 量,+8弹夹容量。

  突击部队(Lv8):“引力稳定器”,.提升引力爆发的冲刺距离。

  突击部队(Lv9):“闪光冲刺”,提升闪光弹的有效范围半径。

  突击部队(Lv10):“对空火力网”,卡尔达洛斯起跳后掉落一枚破 片手榴弹,造成持续伤害,2秒内造成+81伤害。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突击者:无需解锁。

  一推就倒: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喝彩:完成传说挑战“三合一接触”。

外观-造型

  神兵天降:无需解锁。

  J-HBTX-B1“极光”: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J-HBTX-G9“日冕”: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J-HBTX-N7“日蚀”: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J-HBTX-V4“昼分”: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J-HBTX-X7“虚空”:完成挑战“卡尔达洛斯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声名远播:二段跳1600次。

  弹药比你更有价:用空中突袭造成40000点伤害。

  悲愿:击杀200个被致盲的敌人。

  竞技场与你-自由搭档:击杀750詹尼瑞特士兵。

  三合一接触:与拉斯为队友时,使用能量剑击杀150个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