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1页:剧情篇-序章(2)

展开

  step7.继续往前走在一个大广场中会遭遇到埋伏,这场战斗你最好在周遭开启一些炮塔协助战斗。

  击杀所有思罗尔枪手后要毁灭掉一根红色的钢叉。

  接着又是与迪迪分别站在不同的开关板上将大门开启。

游民星空

  step8.接下来就是BOSS战,追捕人会登场。

  它是使用双刀的蜘蛛机械人,因为是属于近战,所以第一回合,可以与之保持距离射击即可。接着追捕人会开启护盾,所有攻击都能够免疫,这时候会跳落大批持枪机械人,将它们击败进入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与第一回合的差别不大,同样击伤追猎人,它又会开护盾,以及会有持枪机械人出现。

  第三回合就稍有不同,追捕人会使用电池炮进行远距离攻击,一旦被击中,梅尔卡的护盾就会立即被打破,如果再加上它的挥砍,直接就会死亡。

  此时最好让迪迪拖住追猎人,而你就远距离攻击,迪迪是不可能战败的,追捕人的攻击都难以撼动她的护甲。

游民星空

  step9.击败追捕人后,冲向逃生机,沿途可以击退几个小兵。

游民星空

  剧情:众人开始接纳了变节者迪迪,毕竟如今高特他们需要获得各方势力的协助,现在哪儿都缺帮手。

  眼下兰登正在修理噬光者,高特等人去帮助其他派系重振旗鼓。维和者为夺回他们在祈愿星上的旧定居点伤亡惨重。班农上将已经呼叫援助,我们可以从那里入手。风暴星比兰登想象的脆弱得多,尽管危险,但这样更能出其不意。这是暮星战将拯救孤星的最后机会,决不能失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