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全角色详解-奥斯卡麦克

展开

全角色详解-奥斯卡麦克

资料

  解锁:无

  派系:维和者攻击者(全能型、推进器、简单)

  战术弹(被动):每个突击步枪弹夹的前15发子弹造成50%额外伤害。

  UPR-AR7突击步枪(武器):麦克在战斗中发挥作用的核心是他的突击步枪以及附带的许多可用的升级。

  UPR-RDC战斗护甲(天赋):麦克的标准配置战斗护甲可以被加强以增加其存活能力。

  潜行产生器(技能1):奥斯卡·麦克通过激活隐匿装置在雷达探测和敌人视野中隐藏9秒。发动攻击或使用技能将取消此效果。

  破片手榴弹(技能2):发射1枚榴弹,发射3秒后或接触1秒后爆炸,最多造成200伤害对爆炸范围的所有敌人。

  空袭(终极):用13颗镭射导向飞弹锁定一个区域,击中附近的敌人后造成250伤害。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突击部队(Lv1):“击中触发”,破片手雷会在击中目标后爆炸。

  突击部队(Lv2):“破片燃烧”,在爆炸后,破片手雷可发出凝固汽油覆盖一片区域,对附近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在6秒内造成+720伤害。

  突击部队(Lv3):“红点瞄准器”,给奥斯卡·麦克的突击步枪安装一副红点瞄准镜,使他可以在瞄准的同时全速移动。

  突击部队(Lv4):“瞬间恢复”,激活潜行生成器可促使奥斯卡·麦克的护盾立即开始填充。

  突击部队(Lv5):“空尖弹”,战术弹的额外伤害可穿透敌人护盾,+60%护盾穿透。

  突击部队(Lv6):“远程破片手雷”,提升破片手雷的投掷速度,增加射程,+75%射速。

  突击部队(Lv7):“敏捷训练”,增加移动速度,+8%移动速度。

  突击部队(Lv8):“毁灭榴弹”,提升破片手雷的伤害,+15%伤害。

  突击部队(Lv9):“潜行储存”,提早解除潜行生成器可返还一部分冷却时间,进入隐匿的时间越短,冷却时间也越短,最多-40%冷却时间。

  突击部队(Lv10):“该死,太空激光”,用一束激光攻击代替空隙的导弹齐射,将所有空隙伤害集中在一个较小的区域,穿透建筑物。

  战术神射手(Lv1):“偷袭”,因使用技能或者攻击敌人而导致潜行生成器被撤销,将可为你所使用的技能或攻击提供短暂的伤害加成,+16%额外伤害。

  战术神射手(Lv2):“大炸特炸”,第一次撞击后,破片手雷生成5个小手雷,每个爆炸后造成20%伤害,最多+50%额外伤害。

  战术神射手(Lv3):“瞄准镜”,给奥斯卡·麦克的突击步枪安装一副远距离瞄准镜,增加最大有效射程。

  战术神射手(Lv4):“战术间谍行动”,激活潜行生成器时增加移动速度,+30%移动速度。

  战术神射手(Lv5):“加倍打击”,使每个弹夹的战术弹数量加倍。

  战术神射手(Lv6):“隐秘护盾”,当潜行生成器激活时增加护盾填充率,每秒+105的混沌填充。

  战术神射手(Lv7):“毁灭弹”,一部分突击步枪的伤害可穿透敌人护盾,+25%护盾穿透。

  战术神射手(Lv8):“扩大爆发”,增加破片手雷的有效爆炸范围,+50%范围效果半径。

  战术神射手(Lv9):“暗行幽灵作战”,增加潜行生成器的最大持续时间,潜行持续+6秒。

  战术神射手(Lv10):“该死,震荡攻击”,受到空隙伤害的地热将在短时间内被减速,持续减速+3秒。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击掌:无需解锁。

  准备活动: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神魂颠倒:完成传说挑战“来自你的战友”。

外观-造型

  RDC-OM“标准问题”:无需解锁。

  RDC-NL“十一月利马”: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RDC-LN“茱莉叶制服”: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RDC-PQ“魁北克教皇”: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RDC-AH“高档旅馆”: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RDC-RS“罗密欧·塞拉利昂”:完成挑战“奥斯卡·麦克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我简直为此而生:击发50000弹药。

  适应:单场竞赛内使用破片手雷造成36000伤害。

  一些该大哭特哭的事情:隐匿时造成20000空袭伤害。

  见面采访:在红点瞄准器激活时击杀500名敌人。

  来自你的挚友:与蒙塔纳同队进行5场竞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