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全角色详解-希娜与奥鲁斯

展开

全角色详解-希娜与奥鲁斯

资料

  解锁:①指挥等级6;②与至少一位玩家共同完成5个剧情任务或竞赛。

  派系:无赖帮攻击者(潜行、强开团、复杂)

  落荒而逃(被动):当奥鲁斯瘫痪时,希娜2.0秒内的移动速度将提升+30%。

  奥鲁斯(武器):希娜的同伴精灵充当希娜的护盾和侍卫,协助近战攻击近距离的敌人。

  希娜的回旋镖(天赋):希娜的副攻击是投掷她可靠的回旋镖,对触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

  潜行突袭(技能1):希娜进入隐匿状态5秒,当隐匿状态结束或取消时,奥鲁斯向地面冲撞,在希娜周围造成133伤害。

  巧取(技能2):奥鲁斯向前冲并将他遇到的第一个敌人拉取回希娜身边造成133伤害。

  二人组(必杀技):在目标的位置召唤奥鲁斯,造成418的持续伤害,持续5秒。结束后,附近的敌人会被击飞至空中。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搞笑(Lv1):“吵闹光环”,当希娜使用潜行突袭变为隐匿后,会产生一道伤害周围敌人的光环,5秒内造成+201伤害。

  搞笑(Lv2):“静候陨落”,受到潜行突袭最后一击的敌人会被减速一段时间。

  搞笑(Lv3):“回旋镖弹跳”,希娜的回旋镖在成功击中后弹向附近的一个目标。

  搞笑(Lv4):“你的就是我的”,巧取击中时可以偷取目标护盾,+100%护盾窃取。

  搞笑(Lv5):“永恒庇护”,任意技能持续时间结束后,希娜和奥鲁斯的护盾都可立即开始充能。

  搞笑(Lv6):“潜行与耐心”,希娜使用潜行突袭变为隐匿时,获得伤害减免效果,+20%伤害减免。

  搞笑(Lv7):“独处时间”,希娜护盾被打破时可以恢复生命值,+21每秒生命恢复。

  搞笑(Lv8):“持续潜行”,提升潜行突袭的持续时间,+6秒持续时间。

  搞笑(Lv9):“灵活巧取”,减少巧取的冷却时间,-20%冷却时间。

  搞笑(Lv10):“饥饿神灵”,当二人组激活时,奥鲁斯可窃取周围敌人的护盾给希娜,+30%护盾窃取。

  游戏(Lv1):“欢迎派对”,希娜在成功使用巧取击中一名敌人后可获得超能护盾,+225超能护盾8秒。

  游戏(Lv2):“惊喜派对”,潜行突袭效果结束后希娜和奥鲁斯的第一次攻击可造成额外伤害,+25%伤害。

  游戏(Lv3):“捣蛋鬼和神一起出去”,增加护盾填充的速率,每秒+105护盾填充。

  游戏(Lv4):“阻止前进”,不再拉目标,巧取现在会晕眩碰到的敌人,+2秒眩晕持续时间。

  游戏(Lv5):“脚不要停”,提升落荒而逃的持续时间,+1.5秒持续时间。

  游戏(Lv6):“破盾专家”,巧取的伤害能穿透敌方护盾。

  游戏(Lv7):“更大更强”,提升护盾的最大强度。+240最大护盾强度。

  游戏(Lv8):“神明也打脸”,提升潜行突袭最后冲击的威力,+15%伤害。

  游戏(Lv9):“灭了他们,奥鲁斯”,提升巧取技能的伤害,+15%伤害。

  游戏(Lv10):“吸尘神灵”,当二人组激活时,奥鲁斯可将周遭敌人吸向自己,并对近距离内的敌人附加减速效果,+3秒减速持续时间。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摇摆爵士舞:无需解锁。

  我与我的野兽: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无法控制:完成传说挑战“等想起了再去杀你”。

外观-造型

  那个女孩和她的怪兽:无需解锁。

  黑与蓝: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苹果与橘子: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针和线: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绿与超绿: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游民星空

传奇

  怪物导师:作为蕾娜的队友游玩5场竞赛。

  给我抓个共生体:用巧取抓25个敌方暮星战将。

  确定这不是单口相声!?:使用潜行突袭击杀200个敌人。

  总会回来:当希娜和奥鲁斯分开时,使用希娜的回旋镖击中敌人60次。

  等想起了再去杀你:使用二人组造成10000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