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菜单/界面介绍(2)

展开

指挥室界面

为战而生

  界面操作:右摇杆转动角色;A键选择;start键选择排序;B键返回。

  介绍:为战而生,其实就是选择角色(暮星战将)的界面,大部分暮星战将都需 要解锁来获取,而有个别角色在游戏初期就可以直接让玩家所使用。

  无需解锁的角色分别是奥斯卡·麦克、奥兰迪、御子、拉斯、蒙塔纳、野 玫瑰、马奎斯(也就是2015年E3展的首段宣传画面中所出现的角色)。

  无需解锁的角色也就没有解锁条件的显示。

  角色概况-名字/等级/掌握:当框选一名角色之后,屏幕右侧会显示该角色的概 况,黄色字体是该角色的名字,其下方会显示该角色的派系。

  一个角色一共15级,初始为1级;传奇和等级掌握,其实就是完成传奇条件以及解 锁基因技能、外观的进度。

  角色概况-派系:在选择角色时,你会发现角色背后的颜色主要分为蓝、红、绿 、褐、深红(共5个派系),而且在选择角色后在其名字下方也会显示该角色的派系 。

  维和者(Peacekeepers)是立下誓言的Solus保护者;艾尔里德(Eldrid)是宇宙 自然秩序的维护者;强盗(Rogues)是只在乎自身生存的佣兵;最后光明集团(Last Light Consortium)是战争投机者,剥削他人为自己牟取利益 ;珍纳瑞特帝国 (Jennerit Empire)透过武力统治他人,重视实力胜于一切。

  角色概况-解锁:当选择一名角色后,屏幕右下方会出现解锁条件。

  角色解锁条件有两种,只要达成其中之一即可解锁。一般第一个解锁条件都是要 达成指挥等级,另一个解锁条件就更加灵活,也就是一些游戏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装备

  解锁条件:只有在只会等级达到3级才能够进入装备银行。

  额外配置:可购买的配置栏位,可配置三个装备以便在任务或竞赛中使用。

  解锁于只会等级20。

游民星空

生涯

  介绍:在这里会显示玩家的游戏记录。

  状态:统计玩家的常用角色、游戏用时、击杀统计、道具使用统计等。

  挑战:查看玩家的挑战完成度,以及了解挑战的介绍以及进度、奖励。

  挑战分为了剧情模式、可部署物、敌人、派系、角色六个类别。

  称号:称号是通过完成挑战来获取(也能够查看获得称号的条件),解锁后玩家 可以佩戴上称号进行游戏。

  一共186个称号。

游民星空

卖场

  操作:A键选择;start键选择排序;back键显示购买记录;Y键兑换代码;B键返回。

  介绍:卖场出售各类战利包,这些战利包都需要花费游戏币来购买。

  选择一个战利包后,在屏幕右侧会出现战利包的介绍。

  购买条件:所有的战利包购买都会有指挥等级限制,在满足等级条件之后才能够 购买。

游民星空

gearbox附件安装界面

  当PC玩家在steam上成功下载《为战而生》之后,steam会推荐玩家下载gearbox 附件安装包,建议安装,否则会出现“账号未认证”、“服务器内 部故障”等问题。

  XBOXONE版无需下载附件,直接开启游戏。

  玩家在初次进入游戏时,需要同意gearbox服务条款和隐私权政策,take-two用 户授权协议、服务条款、隐私权政策。

游民星空

支援资讯界面

  查询《为战而生》公测支援ID、游戏版本、NAT类型(与XBOXlive NAT类型一致 ,严格时无法登陆)、SHIFT支援ID。

游民星空

SHiFT界面

  也就是兑换码界面,输入玩家获得的代码后,然后点击“送出”即可 获得游戏奖励。

  另外可以查看到“我的包裹”,另外能够查询你的SHiFT支援ID。

  登陆gearboxsoftware官网可查获得SHiFT的相关说明资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