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全角色详解-菲比

展开

全角色详解-菲比

资料

  解锁:①只会等级22;②击杀50名敌方玩家

  派系:暮光联盟攻击者(好斗者、刺客、进阶)

  虚晃一招(被动):菲比猛击敌人并激活她的高科技作战服使自己能向任何方向推进。

  五种美德(武器):菲比的主攻击是多重连锁的近战双刃剑攻击,而她的副攻击是虚晃一招。

  专家政治(天赋):菲比的高科技正装和感应双刃剑可以通过强化从本质上增强她的存活能力和杀伤力。

  相位门(技能1):短暂充能后,菲比传送到目标位置,释放能量,对附近敌人造成134伤害。

  急速刀锋(技能2):菲比挥出四柄可以撕碎敌人的充能双刃剑,每柄造成34伤害。

  刀锋倾泻(必杀技):召唤一阵剑雨,5秒内在大范围造成167伤害。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科技之战(Lv1):“雄赳赳”,离开相位门后获得短暂的移动速度提升。+30%移动速度持续3秒。

  科技之战(Lv2):“护盾共振器”,菲比的护盾在使用相位门后立刻开始重新充能。

  科技之战(Lv3):“护盾稳定器”,提升菲比护盾的最大强度和护盾填充速率。+240护盾强度,+105每秒护盾填充。

  科技之战(Lv4):“无意创新”,急速刀锋的刀片飞行速度变慢,不过一触即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科技之战(Lv5):“涂血为盾”没使用虚晃一招击中目标可以在短时间提升菲比的防御,3秒内降低+30%伤害。

  科技之战(Lv6):“相位门V2”,缩短相位门的冷却时间,-20%冷却时间。

  科技之战(Lv7):“核心过载”,增加所有技能的伤害,+15%技能伤害。

  科技之战(Lv8):“科学技巧”,大幅提升相位门的施放范围。

  科技之战(Lv9):“导管”,将菲比当前部分护盾强度转化为急速刀锋的额外伤害,+12%当前护盾转化伤害。

  科技之战(Lv10):“灾厄湮灭”,刀锋倾泻击中敌人在短时间内所受的一切伤害都提高,+16%伤害放大。

  战斗的艺术(Lv1):“预备”,被急速刀锋击中的敌人会被菲比主近战连击的最后一击标记并沉默。+3秒沉没时间,

  战斗的艺术(Lv2):“相位扭曲”,相位门在菲比的出现处产生一片使敌人减速的立场。+6秒减速时间。

  战斗的艺术(Lv3):“利刃”,菲比的近战攻击造成更高的伤害,+18%伤害。

  战斗的艺术(Lv4):“加量不加价”,当急速刀锋攻击敌人,技能的冷却时间获得缩短,技能效果对大型敌人提升。最多-2秒冷却时间。

  战斗的艺术(Lv5):“重奏”,菲比用虚晃一招进行二次攻击,造成更高伤害,+40%伤害。

  战斗的艺术(Lv6):“破坏之刃”,急速刀锋所造成的一部分伤害会穿透敌方护盾。+60%护盾穿透。

  战斗的艺术(Lv7):“疾风”,提高菲比主近战攻击速度。+20%攻击速度。

  战斗的艺术(Lv8):“相位稳定”,提升相位门赋予的伤害和所有增益效果,+15%伤害。

  战斗的艺术(Lv9):“技术精湛”,急速刀锋击中敌人前的飞行距离越远,产生的伤害越高。最多+100%伤害。

  战斗的艺术(Lv10):“剑刃风暴”,提升刀锋倾泻的作用范围,经过此范围时可以暂时提升移动速度。+50%伤害范围,+30%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上流社会:无需解锁。

  导体: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幸运之吻:完成传说挑战“舞蹈课见成效”。

外观-造型

  发明家:无需解锁。

  原子转变: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金剑: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粉红科学: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生态学: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量子跳跃:完成挑战“菲比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天空正在崩塌:使用刀锋倾泻一次击中8个敌人,共5次。

  我的管家伙计:作为马奎斯的队友游玩5场竞赛。

  相位冒险:使用相位门传送250000米。

  阿德奈克斯:使用单次急速刀锋造成2000总伤害。

  舞蹈课见成效:使用虚晃一招造成80000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