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全角色详解-托比

展开

全角色详解-托比

资料

  解锁:①指挥等级24;②使用无赖帮角色赢得5场竞赛

  派系:无赖帮防御者(萌萌哒、领域、进阶)

  推进器(被动):按住某一个方向键的同时使用搬空跳可以让托比快速地向该方向移动。推进器共有3次充能,充能恢复时间为8秒。

  UPR H8-MS定制轨道炮:托比的强力轨道炮可以充能,充能等级越高造成的伤害也越高。

  我和我的机甲(天赋):穿着他的机甲“伯格”,可爱又可怕的托比高超的工程学天赋让他可以针对不同的战地情况作出动态修正。

  电弧地雷(技能1):发射一枚电弧地雷,在短暂延迟后配置完毕,短时间内每秒造成80的区域伤害,持续8秒。之后,电弧地雷会爆炸造成133的伤害。

  力场(技能2):部署一个能量力场,能够阻挡510的敌人伤害。发射一发轨道炮穿过力场将会增加弹道速度。

  核心放电(必杀技):托比的机甲转化形态为聚集起一道强力的激光造成每秒250的伤害,持续6秒。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瓶装怒气(Lv1):“应变计划”。用轨道炮射中托比的电弧地雷会引爆地雷,对附近目标造成额外伤害,+133伤害。

  瓶装怒气(Lv2):“起跑线”,穿过托比力场的队友会获得短暂加速。

  瓶装怒气(Lv3):“高亮目标”,当托比的轨道炮开镜瞄准时,所有敌人,包括隐匿的敌人都会在瞄准镜中揭示。

  瓶装怒气(Lv4):“对不起弄断了你的腿”。受到电弧地雷伤害的敌人将被减速,+3减速持续时间。

  瓶装怒气(Lv5):“加速推进器”,托比的推进器获得一次额外充能,+1充能。

  瓶装怒气(Lv6):“光束分裂器”,托比的轨道炮弹道穿过力场时会分裂成三束。

  瓶装怒气(Lv7):“驾驭轨道”,减少托比轨道炮完全充能的时间,-20%充能时间。

  瓶装怒气(Lv8):“提升空间”,增大力场的有效范围,+50%力场半径。

  瓶装怒气(Lv9):“我的地雷也是你的”,增加电弧地雷造成伤害的范围,+50%伤害范围。

  瓶装怒气(Lv10):“三倍充能”,不再是单个集中光束,核心放电能充满3次冲击波,每道冲击波造成250的伤害。

  极度自厌(Lv1):“我和我的磁贴”,轨道炮弹道穿过力场时会造成额外伤害,+25%伤害。

  极度自厌(Lv2):“最好的进攻”,站在托比力场后的队友将获得额外生命值恢复和攻击速度,每秒+14生命值恢复。+15%攻击速度。

  极度自厌(Lv3):“还活着!对不起!”增加托比的最大护盾强度,+240护盾最大强度。

  极度自厌(Lv4):“对不起弄断了你的手腕”,受到电弧地雷直接伤害的敌人将被眩晕,+2眩晕持续时间。

  极度自厌(Lv5):“应急模式”,托比在推进器充能用完后会获得额外的伤害抵抗力。

  极度自厌(Lv6):“等离子地雷”,电弧地雷对敌人的护盾造成更高的伤害,+50%对护盾额外伤害。

  极度自厌(Lv7):“心脏刺穿者”,完全充能的轨道炮能够穿透敌人。

  极度自厌(Lv8):“容错空间”,提升每个力场的总生命值,+100%力场生命值。

  极度自厌(Lv9):“待发催化剂”,提升电弧地雷的基础伤害,+15%伤害。

  极度自厌(Lv10):“频危物种”,受到核心放电伤害的敌人会被减速,+3秒减速持续时间。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你能做到的:无需解锁。

  不能飞的怒气: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机师弹射:完成传说挑战“杀戮轨道”。

外观-造型

  你太可爱了小家伙:无需解锁。

  你迷路了吗小家伙: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按人的年份来说有多大: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保佑你的小心脏: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谁是我的小男子汉: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真想掐一掐那张脸:完成挑战“托比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任君挑选(护盾)尺寸:使用力场吸收20000的伤害。

  啊,啊,砰:使用伯格自爆机制击杀20名敌人。

  弹射装置:用被力场加速的轨道炮击中250名敌人。

  一夫当关:使用托比的定制轨道炮冲击引爆50枚电弧地雷。

  杀戮轨道:使用核心放电获得10次双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