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全角色详解-暴龙

展开

全角色详解-暴龙

资料

  解锁:①指挥等级20;②使用暮光联盟角色赢得5场竞赛

  派系:暮光联盟攻击者(敏捷、游击者、简单)

  绝对冠军(被动):每击杀一个敌人,暴龙都会获得一个近战伤害提升3%的叠加效果,最多可叠加10层,死亡后叠加层数减半。

  M-RBX型机械臂(武器):暴龙主近战连击是一阵疾风般的连续攻击,而他的副攻击是一次强力猛击,在冲刺的时候激活他的副手近战会释放一次飞身踢。

  CWF冠军腰带(天赋):具有象征暴龙昔日荣耀标志的腰带,能帮助这个曾经的冠军在战场上有效地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碎颈臂(技能1):暴龙张开双臂向前冲,对敌人造成67伤害,掠火:使出一记强力的向前跳跃攻击,对1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飞龙扑击(技能2):暴龙跳到半空中再落下,对附近敌人造成200伤害,掠火:使所有受到伤害的敌人眩晕。

  掠火(必杀技):暴龙产生爆炸,对附近敌人造成167伤害,在10秒时间内暴龙的攻击和技能获得额外属性加成。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纯净脸庞(Lv1):“控制者”,被碎颈臂打中的敌人会被减速,+30%减速3秒。

  纯净脸庞(Lv2):“扑击伤害”,飞龙扑击留下一个电子力场,对附近敌人造成持续伤害,+480伤害,持续6秒。

  纯净脸庞(Lv3):“掌声雷动”,暴龙使出拍击攻击时会同时放出一道强大的冲击波,造成范围伤害+100%射程。

  纯净脸庞(Lv4):“倚绳战术”,在碎颈臂冲刺期间,碰到墙壁或取消冲刺会使暴龙转向,发起另一次冲击。

  纯净脸庞(Lv5):“重量级”,每个绝对冠军的叠加也会减少3%所受伤害。

  纯净脸庞(Lv6):“滞空时间”,触发飞龙扑击技能可以让暴龙的护盾立即开始充能,并且恢复少量生命值,4秒内恢复+84生命值。

  纯净脸庞(Lv7):“顺流而下”,减少飞龙扑击的冷却时间,从而增加使用频率,-20%冷却时间。

  纯净脸庞(Lv8):“冠军之心”,暴恐的飞身踢攻击所造成的所有生命值伤害都会转化为他的生命值,+100%生命窃取。

  纯净脸庞(Lv9):“变招”,碎颈臂每次击中目标都会减少技能冷却时间,每次攻击-10%冷却时间。

  纯净脸庞(Lv10):“冠军之争”,触发掠火会制造出一个火环,进入或离开火环的敌人会受到133的伤害。

  足跟回转(Lv1):“卷土重来”,被飞龙扑击击中的敌人在短时间内造成的伤害减少,8秒内-30%的伤害。

  足跟回转(Lv2):“澎湃动力”,飞龙扑击每次击中目标都会增加移动速度、减少技能冷却时间。每次命中+10%移动速度,-10%技能冷却时间。

  足跟回转(Lv3):“力量之拳”,暴龙以一记强力的、攻击单个目标的拳击代替主要进近战连击终结招式。

  足跟回转(Lv4):“旋风拳”,在冲刺过程中取消碎颈臂技能会停止冲刺,并使出一记地面猛击,将敌人击飞至空中。

  足跟回转(Lv5):“次中量级”,每个绝对冠军的叠加也会使暴龙的移动速度提升1.5%。

  足跟回转(Lv6):“断颈”,增加碎颈臂的伤害,+15%伤害。

  足跟回转(Lv7):“大溅射”,增加飞龙扑击的范围效果大小,+50%伤害范围。

  足跟回转(Lv8):“调整心态”,被飞身踢击中的敌人在短时间内所受伤害增加。

  足跟回转(Lv9):“生命线”,用碎颈臂造成伤害可恢复暴龙的生命值,+100%生命窃取。

  足跟回转(Lv10):“龙火”,在掠火激活时,暴龙的副近战攻击将射出一个巨大的火球,造成56的伤害。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数到三:无需解锁。

  向腰带致敬: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无法击败的:完成传说挑战“感谢信”。

外观-造型

  派美亚:无需解锁。

  蓝色夹克: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流行: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表演: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部分未知: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冠军:完成挑战“暴龙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情绪高涨:在掠火状态下击杀50名玩家。

  最帅士兵:作为克里希的队友游玩5场竞赛。

  角斗士的陨落:用飞龙扑击摧毁1000个小兵。

  截肢价格:单词使用碎颈臂击中4个敌人,共100次。

  暴龙崛起:在“运算法”任务中对埃希克使出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