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全角色详解-沃斯基狐

展开

全角色详解-沃斯基狐

资料

  解锁:①指挥等级16;②赢得15局比赛胜利

  派系:无赖帮攻击者(全能型、刺客、简单)

  战斗节奏(被动):每击杀一名敌人,沃斯基的攻击伤害都将在10秒内提升25%。

  UPR-SL3战术步枪(武器):沃斯基的战术步枪精准且致命在开火时会三连发。

  UPR-RDC战斗护甲(天赋):沃斯基破旧的联合维和共和国护甲仍然能在战场上发挥作用,当然,需要一些修修补补。

  粘性炸弹(技能1):掷出一枚可以黏在物品和敌人身上的手雷3秒后爆炸,对周围目标造成200伤害。

  废料加农(技能2):用步枪和榴弹发射器射出榴散弹,造成133伤害。

  过载(必杀技):为沃斯基的战术步枪配备一个75发子弹的弹夹,能够全自动射击。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杀(Lv1):“黏住脚”,如果敌人被粘性炸弹黏住,他们会被减速,+3秒减速持续时间。

  杀(Lv2):“瑞士奶酪”,被废料加农击中的敌人会被揭示并且受到的沃斯基战术步枪的伤害更高。+15%伤害,持续4秒。

  杀(Lv3):“红点瞄准器”,为战术步枪加装红点瞄准器,开镜移动速度减益取消,且增加开镜射速。+30%开镜移动速度。

  杀(Lv4):“三重榴弹”,粘性炸弹连续射出3枚小型手雷,每发造成100伤害。

  杀(Lv5):“装填爆发”,击杀将会使装填速度在10秒内提升,+35%装填速度。

  杀(Lv6):“后坐力”,沃斯基发射废料加农时会被往后推。

  杀(Lv7):“捆绑弹夹”,使战术步枪能够容纳2个用胶带捆绑的弹夹,使得每次装填都被普通的要快,+60%装填速度。

  杀(Lv8):“散射弹”,增加废料加农的散射和密度,+30%高射炮火。

  杀(Lv9):“N次贴”,缩短粘性炸弹冷却时间。-25%冷却时间。

  杀(Lv10):“哪有盾?”,过载完全无视敌方护盾,+100%护盾穿透。

  再杀(Lv1):“高射击退”,废料加农现在可以击退敌人。

  再杀(Lv2):“蓄力大炮”,使废料加农能够储存额外2次充能,无需冷却即可施放,+2废料电池。

  再杀(Lv3):“远距瞄准”,为战术步枪加装战斗光学瞄准镜,增加命中与缩放距离,+30%开镜精准。

  再杀(Lv4):“油尽灯枯”,黏在敌人身上时粘性炸弹会吸取对方护盾和生命值,3秒内最多+216的伤害,对护盾+50%额外伤害。

  再杀(Lv5):“速度爆发”,击杀敌人可提升移动速度10秒,+20%移动速度。

  再杀(Lv6):“粘性速度”,增加粘性炸弹发射速度。+40%榴弹速度。

  再杀(Lv7):“三发还不够”,战术步枪一次发射四发。

  再杀(Lv8):“远程高射炮”,增加废料加农的范围并缩小散射,+30%射程。

  再杀(Lv9):“强力胶”,增加粘性炸弹的伤害,+15%伤害。

  再杀(Lv10):“非凡过载”,增加过载的弹夹容量到100.+25弹夹容量。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有缺陷才怪:无需解锁。

  注意一点: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俯卧撑:困难模式:完成传说挑战“再提麦克试试”。

外观-造型

  我的天吖,是沃斯基:无需解锁。

  漂亮之狐: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黄金之狐: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漂亮之狐: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瘟疫之狐: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黑暗之狐:完成挑战“沃斯基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麦克,干掉了:对敌人暮星战将打出150次暴击。

  粘着事件:将榴弹粘着敌人暮星战将身上50次。

  独自前行:击杀奥斯卡·麦克25次。

  不合群的我:用废料加农击退2500名敌人。

  再提麦克试试:用沃斯基的快速近战攻击得到500次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