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全角色详解-波尔多

展开

全角色详解-波尔多

资料

  派系:艾尔瑞德防御者(坦克、好斗者、复杂)

  狂怒(被动):击杀敌人使得波尔多近战提速20%,所受伤害减少35%,持续8秒。

  符文战斧(武器):波尔多用他的符文战斧进行慢速、强力的近战攻击,未装备武器时,波尔多的移动速度会增加30%。

  埃库纳巨盾(天赋):波尔多是一个优秀的防守者,用他的埃库纳巨盾抵挡最多2000伤害并获得生命值快速恢复。

  矮人冲锋(技能1):波尔多向前猛冲,造成133伤害,并击退敌人,神力符文:目标受到额外的25%伤害,和每秒12伤害。

  战斧投掷(技能2):波尔多扔出战斧,造成200伤害,取回战斧会减少-20%的冷却时间。神力符文:战斧接触到敌人后会爆炸,造成最多300的伤害。

  神力符文(必杀技):提升+16%的近战伤害,将50%的已格挡伤害转化为生命值,使用投掷战斧或是矮人冲锋便会消耗对应的符文。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巨人杀手(Lv1):“战斧反弹”,战斧投掷击中敌人或物体后,它会立即回弹波尔多手中。

  巨人杀手(Lv2):“怒火之盾”,使用矮人冲锋会同时激活狂怒。

  巨人杀手(Lv3):“晕眩重击”,波尔多未装备武器时的主近战攻击能够减慢敌人速度,+3减速时间。

  巨人杀手(Lv4):“使斧能手”,被战斧投掷击中的敌人会受流血伤害,+48伤害持续4秒。

  巨人杀手(Lv5):“怒而敏捷”,当狂怒激活时,波尔多的移动速度上升,+30%移动速度。

  巨人杀手(Lv6):“他米内塔战斧”,提升战斧投掷伤害,+15%伤害。

  巨人杀手(Lv7):“狂野之血”,提升波尔多所有近战攻击伤害,+18%伤害。

  巨人杀手(Lv8):“长距冲锋”,提高矮人冲锋的冲刺距离。

  巨人杀手(Lv9):“嗜血魔斧”,使用战斧投掷击杀敌人可以提升波尔多的最大生命值,击杀大型敌人可以获得2层效果,最多叠加5层效果,死亡后所有叠加层数会重置,没层效果+144最大生命值。

  巨人杀手(Lv10):“战斧专精”,当神力符文在波尔多的符文战斧上激活时,它3会根据波尔多当前生命值造成额外的近战伤害,每100生命值+2%伤害。

  铁石心肠(Lv1):“碰撞头盔”,波尔多使用矮人冲锋后能够获得短时间的超能护盾,获得+225超能护盾8秒。

  铁石心肠(Lv2):“势头不减”,波尔多使用矮人冲锋装上敌人后不会停下,而是继续冲锋攻击更多敌人,被撞到的敌人会被直接击飞至空中而不是被击退。

  铁石心肠(Lv3):“机敏防守者”,波尔多进一步提升巨盾的技艺,能够防御更多伤害,并且防御状态下能全速奔跑。

  铁石心肠(Lv4):“身首分离”,被战斧投掷击中的敌人会被减速,+3秒减速持续时间。

  铁石心肠(Lv5):“狂战士之怒”,当狂怒激活时,加快波尔多的生命值恢复速率。+14秒恢复生命值。

  铁石心肠(Lv6):“波尔多碰撞”,提高矮人冲锋的伤害,+15%伤害。

  铁石心肠(Lv7):“矮人体质”,加快波尔多的生命值恢复速度。+7每秒恢复生命值。

  铁石心肠(Lv8):“毫无耐心”,缩短矮人冲锋的冷却时间。

  铁石心肠(Lv9):“放心投掷”,取回波尔多的符文战斧能够缩短战斧投掷的冷却时间-20%冷却时间。

  铁石心肠(Lv10):“护盾专精”,当神力符文在波尔多的巨盾上激活时,他将能够格挡敌人的攻击,而不会产生任何热量。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后卫部队:无需解锁。

  森誓者的誓言: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波尔多体臭:完成传说挑战“最能反映我心情的符文”。

外观-造型

  刺头儿:无需解锁。

  水晶: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褐铁矿: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金刚石: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家园守卫波尔多: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花岗岩:完成挑战“波尔多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森誓:进行一局全队皆为艾尔瑞德派系的竞赛。

  埃库纳的守卫:用埃库纳巨盾吸收50000点伤害。

  刺头儿:暴怒时击杀1000个敌人。

  矮人的口头禅:激活神力符文时,使用战斧投掷造成25000点爆炸伤害。

  最能反映我的心情的符文:激活神力符文时2,使用埃库纳巨盾自我治疗10000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