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全角色详解-班尼迪克特

展开

全角色详解-班尼迪克特

资料

  解锁:①指挥等级10;②使用维和者角色赢得5场竞赛

  派系:维和者攻击者(高机动、推进、进阶)

  飞翔男孩(被动):在空中再次跳跃能让班尼迪克特二段跳,在空中按住副攻击键能让班尼迪克特在有限时间内滑翔。

  UPR-SM23火箭发射器(武器):班尼迪克特标志性的火箭发射器能在大范围内造成高伤害。

  艾维因机甲(天赋):班尼迪克特的战甲,可进行大量强化来提升机动性和伤害输出。

  鹰眼(技能1):发射一枚可以标记敌人3秒的火箭,对其造成133伤害,随后发射的火箭都会追踪被标记的敌人。

  起飞(技能2):班尼迪克特向空中弹射以获得战术优势或是紧急撤离。

  爆炸之日(必杀技):发射一枚由玩家导航的导弹,可造成500伤害,再次启用技能即可引爆导弹。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鹰之敬畏(Lv1):“班尼迪克特回避神功”,起飞时会向后退。

  鹰之敬畏(Lv2):“腾出空间”,激活时,使用起飞可击退周围敌人。

  鹰之敬畏(Lv3):“火箭准备待发”,提升火箭发射器的装填速度,+30%装填速度。

  鹰之敬畏(Lv4):“快速装填”,激活鹰眼技能会立即装填班尼迪克特的火箭发射器。

  鹰之敬畏(Lv5):“滑翔斗士”,可二段跳。

  鹰之敬畏(Lv6):“爆炸起飞”,使用起飞可伤害周围敌人,+133伤害。

  鹰之敬畏(Lv7):“危险区域”,增加火箭发射器的爆炸范围,+45%伤害范围。

  鹰之敬畏(Lv8):“飞个不停”,减少起飞冷却时间,能够更频繁使用,-25%冷却时间。

  鹰之敬畏(Lv9):“少说多炸”,减少鹰眼的冷却时间,-25%冷却时间。

  鹰之敬畏(Lv10):“鹰之天启”,提升爆炸之日的伤害半径,+100%伤害范围。

  食肉猛禽(Lv1):“持久飞弹”,鹰眼的锁定效果持续更长久。+1秒追踪持续时间。

  食肉猛禽(Lv2):“寒风刺骨”,使用起飞可使周围敌人减速,+1秒减速。

  食肉猛禽(Lv3):“快速抵达”,提升火箭飞行速度,+25%火箭速度。

  食肉猛禽(Lv4):“火箭谋杀”,可连续发射三枚鹰眼火箭,+2火箭。

  食肉猛禽(Lv5):“顺风翱翔”,增加班尼迪克特在空中的滑翔速度。+25%飞行速度。

  食肉猛禽(Lv6):“重度轰炸”,追踪火箭对敌人造成更多伤害,+20%伤害。

  食肉猛禽(Lv7):“精确打击”,火箭发射器伤害范围缩小但伤害提高,+18%伤害,-20%伤害范围。

  食肉猛禽(Lv8):“头等舱”,起飞能够立即使护盾回充。

  食肉猛禽(Lv9):“始作俑者”,增加鹰眼火箭的伤害,+15%伤害。

  食肉猛禽(Lv10):“箭中箭”,在爆炸之日追踪导弹飞行过程中,再次激活该技能可以射出小型火箭。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舞蹈I:无需解锁。

  火焰反刍: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舞蹈II:完成传说挑战“战鸟遗言”。

外观-造型

  火箭雄鹰:无需解锁。

  知更鸟: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尖叫鹰: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相思鸟: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初出鸟巢: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黑鹰:完成挑战“班尼迪克特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帮一下地面部队:在空中击杀50个玩家。

  职业火箭跳:空中滑行时间超过3小时(10800秒)。

  旅游观光:与至少3个其他维和者派系成员同队游玩5场竞赛。

  好多火箭:单场竞赛发射的火箭数达到425枚,5次。

  战鸟遗言:使用爆炸之日获得100次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