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全角色详解-盖莉拉

展开

全角色详解-盖莉拉

资料

  解锁:①指挥等级12;②击杀800个任意类型的小兵

  派系:维和者防御者(领域、好斗者、复杂)

  腐化(被动):攻击或使用技能都会加快盖莉拉的腐化,对附近敌人造成每秒最多20伤害并窃取生命值。

  怨灵巨剑(武器):盖莉拉的主攻击是使用她的巨剑和巨盾进行一连串的快速连击。

  哨兵巨盾(天赋):盖莉拉的副攻击是举起巨盾,以牺牲敏捷度为代价吸收最多1000伤害。

  盾牌投掷(技能1):盖莉拉丢出巨盾,造成200伤害,并使目标晕眩2秒。

  亵渎(技能2):盖莉拉诅咒她脚下的这片大地,对效果范围内的敌人提升伤害,持续8秒。

  深渊形态(必杀技):盖莉拉将化作黑暗能量,在4秒内造成125伤害,在这段时间内,盖莉拉受到伤害减少,同时可以恢复250生命值。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堡垒之歌(Lv1):“信使归来”,当盾牌投掷击中目标时,盖莉拉的巨盾会飞回来,盾牌投掷的冷却时间变短,-5秒冷却时间。

  堡垒之歌(Lv2):“熟练投掷”,盾牌投掷击中敌人后会弹射击中周围敌人,对其造成伤害,但伤害会随着每次弹射递减。

  堡垒之歌(Lv3):“哨兵立场”,主动格挡伤害后使得盖莉拉腐化层数增加。

  堡垒之歌(Lv4):“混乱灌注”,亵渎力场内的队友可受到持续的治疗,+30每秒治疗。

  堡垒之歌(Lv5):“终结之光”,当腐化激活时,盖莉拉会恢复生命值,+4每秒生命恢复。

  堡垒之歌(Lv6):“黑暗时代”,提升亵渎的技能持续时间,+3秒持续时间。

  堡垒之歌(Lv7):“镜像骑士”,盖莉拉的巨大护盾有时可以弹开飞行道具,+35%弹开机会。

  堡垒之歌(Lv8):“无法摆脱的命运”,亵渎力场可使敌人减速,移动速度-30%。

  堡垒之歌(Lv9):“防御者之心”,提升盾牌投掷的伤害,+15%伤害。

  堡垒之歌(Lv10):“比怀疑更严重”,在深渊形态期间,盖莉拉的移动速度和持续伤害范围提升。+100%移动速度,+33%效果范围。

  残暴之歌(Lv1):“不幸事件”,位于亵渎效果范围内的敌人会受伤,5秒内无法恢复生命值,+5秒受伤持续时间。

  残暴之歌(Lv2):“虚弱标记“,被盾牌投掷击中的敌人会受伤,5秒内无法收到治疗,+5秒受伤持续时间。

  残暴之歌(Lv3):“孤立无援”,当盖莉拉生命值满时,挥舞巨剑可产生剑气攻击,+67伤害。

  残暴之歌(Lv4):“遗忘庭院”,亵渎技能现可对效果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371伤害持续8秒。

  残暴之歌(Lv5):“契约”,盖莉拉的腐化速度变快。+25%快速腐化。

  残暴之歌(Lv6):“背弃他人”,回收投出的巨盾会增加她的生命值恢复,5秒内恢复+105生命值。

  残暴之歌(Lv7):“决斗者”,盖莉拉的巨剑在不使用巨盾的情况下伤害更高,+18%伤害。

  残暴之歌(Lv8):“黑风呼啸”,亵渎力场使盖莉拉加速,+30%移动速度。

  残暴之歌(Lv9):“唤浪者”,使用盾牌投掷击中目标可在短时间内提升盖莉拉的移动速度,移动速度+30%。

  残暴之歌(Lv10):“漆黑无边”,在深渊形态期间,盖莉拉完全腐化。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我们的胜利到手了:无需解锁。

  残忍: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内心的野兽:完成传说挑战“没有救赎”。

外观-造型

  祈愿星的幽魂:无需解锁。

  复仇: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愤怒: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仁慈: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平衡: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灾难:完成挑战“盖莉拉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姐妹情深:作为安布拉的队友游玩5场竞赛。

  敌友难分:击杀安布拉25次。

  魂之黑骑士:使用深渊形态恢复10000伤害。

  仲裁:使用守卫巨盾格挡25000伤害。

  没有救赎:盖莉拉腐化时击杀100个詹尼瑞特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