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全角色详解-蕾娜

展开

全角色详解-蕾娜

资料

  解锁:①指挥等级8;②在对战竞赛中达成50个助攻。

  派系:无赖帮支援者(救助者、举盾者、进阶)

  自动保护(被动):蕾娜配置强力护盾给友军时,她也能获得一个。

  激光手枪(武器):蕾娜的主攻击是用激光手枪对她的敌人造成致命伤害。

  等离子脉冲(天赋):雷纳德副攻击是从她的指挥手套发射能消除护盾的等离子脉冲,对护盾造成50%额外伤害。

  强力护盾(技能1):给作用对象一个最多阻挡225伤害,持续8秒的超能护盾。使用后,蕾娜用等离子脉冲为目标护盾充能。

  首要目标(技能2):发射一枚自动导航炮弹,造成54伤害(+50%护盾额外伤害)并揭示目标位置。目标承受116%伤害,持续6秒。

  光子守护(必杀技):部署一块大型能量场,区域内敌人立即被后退,并且可以阻挡敌人炮火,持续6秒。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小队领袖(Lv1):“电能转换”,强力护盾效果存在时,友军获得持续的被动护盾填充修复,+120护盾治疗。

  小队领袖(Lv2):“电浆伺候”,等离子脉冲弹可追踪首要目标标记的敌人。

  小队领袖(Lv3):“等离子爆发”,等离子脉冲击中目标后会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小队领袖(Lv4):“重大协议”,使用强力护盾时,装备者可以立刻恢复一部分生命值。+250生命值。

  小队领袖(Lv5):“战术改良”,自动保护启用时,蕾娜的主动技能冷却缩短。-15%所有技能冷却时间。

  小队领袖(Lv6):“耐久守望”,增加强力护盾在损坏前吸收的伤害值,+112超能护盾。

  小队领袖(Lv7):“护盾吸取”,等离子脉冲对敌人护盾造成伤害的一部分会转化成蕾娜自身护盾值,当蕾娜护盾被打破时无效,+20%护盾窃取。

  小队领袖(Lv8):“最高通缉”,增加首要目标造成减益影响时间,减益时间+4秒。

  小队领袖(Lv9):“最长守望”,增加强力护盾的持续时间,持续+6秒。

  小队领袖(Lv10):“大错特错”,使光子守护作用范围内的敌人护盾失效。

  孤狼(Lv1):“减少浪费”,增加首要目标的追踪速度与范围,首要目标标记失败则返还一半冷却时间,+67%攻击速度和范围。

  孤狼(Lv2):“锁定”,蕾娜的激光手枪和等离子脉冲可使首要目标标记敌人在短时间内减速,减速持续时间+3秒。

  孤狼(Lv3):“光学放大器”,增加激光手枪的伤害,+18%伤害。

  孤狼(Lv4):“复仇草案”,使用强力护盾时,它会爆炸,伤害周围敌人,+200伤害。

  孤狼(Lv5):“热能平衡”,当自动保护启用时,可防止等离子脉冲过热。

  孤狼(Lv6):“当头一击”,提升首要目标的初始伤害。

  孤狼(Lv7):“脉冲炮弹”,提升等离子脉冲的基础伤害。+18%等离子脉冲伤害。

  孤狼(Lv8):“落井下石”,提升被首要目标标记的敌人受到的额外伤害,+16%伤害。

  孤狼(Lv9):“动力偏斜”,被强力护盾吸收的部分伤害会反弹给攻击者,+15%伤害反射。

  孤狼(Lv10):“机动模块”,提升光子守护的持续时间,并使其跟随蕾娜移动,持续+4秒。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无赖统领:无需解锁。

  战争咆哮: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倒数计时:完成传说挑战“显著的战斗提升”。

外观-造型

  女武神:无需解锁。

  无赖: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流寇: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私掠船长: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炮手: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海盗:完成挑战“蕾娜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蕾娜风格:使用光子守护吸收25000的伤害。

  后门大开:使用等离子脉冲吸取150名敌人的护盾。

  信号:为100个友军提供超能护盾。

  最佳防御:使用激光手枪消灭1000个敌人。

  显著的战斗提升:用首要目标标记敌人,使其攻击受到30000的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