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页:全角色详解-野玫瑰

展开

全角色详解-野玫瑰

资料

  解锁:无

  派系:艾尔瑞德攻击者(敏捷的、狙击手、进阶)

  自然的诅咒(被动):被充能箭矢击中的敌人会高亮显示并受到8秒的诅咒,所有技能和充能箭矢可对受到诅咒的目标造成25%额外伤害。

  克列谢克(武器):野玫瑰所持的具有毁灭性的埃库纳长弓可以通过强化来增加伤害、射程和命中率,拉住一支箭来给它充能。

  艾尔瑞德生命力(天赋):野玫瑰没有护盾,而是依靠快速恢复生命值在战斗中存活。

  穿刺齐射(技能1):横向施放5支箭矢,每支可造成61伤害,齐射射出的箭矢将在触地后弹起。

  瘟疫(技能2):召唤一个腐化领域,持续6秒,陷入此领域的敌人每0.5秒受到60伤害。

  野性之怒(必杀技):短暂充能后,投放巨大的能量炸弹,爆炸造成500伤害。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诅咒编制者(Lv1):“深入泥潭”,被瘟疫击中的敌人将在短时间内被减速。

  诅咒编制者(Lv2):“诅咒大地”,野玫瑰踏入瘟疫的领域时,她的所有箭矢都会带有诅咒效果。

  诅咒编制者(Lv3):“力量跃升”,箭矢可穿透多个目标。

  诅咒编制者(Lv4):“克列谢克的审判”,穿刺齐射所施放的箭矢在击中敌人时会造成诅咒效果。

  诅咒编制者(Lv5):“诅咒延长”,增加诅咒对敌人造成的额外伤害和持续时间。+10%伤害,持续时间+4秒。

  诅咒编制者(Lv6):“残酷瘟疫”,提升瘟疫的范围伤害,+15%伤害。

  诅咒编制者(Lv7):“鹰眼”,增加普通箭矢攻击的命中率, +50%命中率。

  诅咒编制者(Lv8):“持久瘟病”,增加瘟疫的效果持续时间,+6秒持续时间。

  诅咒编制者(Lv9):“弓手恩惠”,穿刺齐射所造成的伤害的一部分将化为野玫瑰的生命值,+30%生命值偷取。

  诅咒编制者(Lv10):“野性审判”,野性之怒的能量炸弹可触地反弹5次,造成的伤害减小,但每次反弹都会爆炸。

  女猎人(Lv1):“穿透齐射”,穿刺齐射所施放的箭矢可以穿透多个目标。

  女猎人(Lv2):“凶猛狂风”,当踏进瘟疫的领域时,野玫瑰会短暂地提升移动速度。

  女猎人(Lv3):“爆发推动”,除了造成伤害之外,野玫瑰的近战攻击可以让她后跳,每2秒可使用1次。

  女猎人(Lv4):“齐射扩展”,穿刺齐射可在更大弧度射出2支额外箭矢,+2箭矢。

  女猎人(Lv5):“猩红诅咒”,诅咒状态可对敌人造成额外流血伤害,+12每秒伤害。

  女猎人(Lv6):“迅捷齐射”,穿透齐射的冷却时间减少,-20%冷却时间。

  女猎人(Lv7):“跳马猎人”,增加野玫瑰的弹跳能力。

  女猎人(Lv8):“远距瘟疫”,瘟疫能在更远距离被召唤出来,+100%施放距离。

  女猎人(Lv9):“克列谢克的愤怒”,增加穿刺齐射箭矢的伤害,+15%伤害。

  女猎人(Lv10):“大地回击”,野性之怒将在爆炸后于爆炸区域留下瘟疫力场。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敏捷射手:无需解锁。

  鲜花之怒: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埃库纳战士咆哮:完成传说挑战“石头孙女”。

外观-造型

  骑兵:无需解锁。

  草兰: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飞燕草: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安祖花: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六出花: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兰花:完成挑战“野玫瑰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暗影之女:使用瘟疫击杀500个敌人。

  无限猛射:在空中用穿刺齐射击杀20个玩家。

  最后一个:不损失生命的情况下以高级难度获得“档案”任务胜利。

  失落复仇:击杀1000名詹尼瑞特士兵。

  石头孙女:作为波尔多的队友游玩5场竞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