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全角色详解-马奎斯

展开

全角色详解-马奎斯

资料

  解锁:无

  派系:暮光联盟攻击者(领域、狙击手、进阶)

  一,二,再见(被动):乞丐杀手攻击会标记目标,对同一目标的第三攻击可造成威力为基础攻击伤害的50%的额外伤害。

  乞丐杀手(武器):马奎斯的标志性折叠狙击步枪,配合一把供近战使用的定制带刃手枪,可进行大量强化。

  钛合金丹迪6型(天赋):马奎斯相对脆弱的底盘使他必须与敌人暮星战将进行谨慎的、策略性的交战。

  时间畸变(技能1):产生一个持续6秒的时间畸变力场,使所有扭曲泡中的敌人减速。

  掠食一击(技能2):部署猫头鹰,显示地图上附近的敌人,近距离接触时,猫头鹰啄击敌人,造成133伤害。同一时间可以激活3只猫头鹰。

  乞丐冲击(必杀技):发射单发,强力射击造成375伤害,子弹飞行距离越远,伤害越高。必须在发射前完成充能。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战斗直觉(Lv1):“更强的胡迪尼”,提升掠食一击伤害,+15%伤害。

  战斗直觉(Lv2):“一步登天”,掠食一击的猫头鹰不会装上障碍物,绝对命中目标。

  战斗直觉(Lv3):“狙击镜强化”,为乞丐杀手添加一个可切换放大倍数的瞄准镜,+50%放大范围。

  战斗直觉(Lv4):“时间杀手”,所有被困于时间畸变泡泡中的敌人都会持续受到伤害。+41每秒伤害。

  战斗直觉(Lv5):“职业效率”,一二再见对同一个被标记的目标进行第二次攻击便会触发额外伤害。

  战斗直觉(Lv6):“长途奔袭”,延长掠食一击的施放距离,+30%施放距离。

  战斗直觉(Lv7):“自动填弹器”,提升乞丐杀手的装填和攻击速度。+25%装填和攻击速度。

  战斗直觉(Lv8):“意外收获”,掠食一击的猫头鹰在引爆后会留下一片对其中的敌人持续造成伤害的区域。+720伤害,持续6秒。

  战斗直觉(Lv9):“尚有时间”,延长时间畸变泡泡的持续时间,+2秒持续时间。

  战斗直觉(Lv10):“乞丐冲击”,装填后,乞丐冲击发射两发子弹,威力稍有减弱。1次射击,-33%每次射击伤害。

  支配权(Lv1):“快动起来”,除了减速敌人,时间畸变还可使队友加速。+30%移动速度持续4秒。

  支配权(Lv2):“隐形猛禽”,掠食一击施放猫头鹰会隐匿。

  支配权(Lv3):“高效枪管”,降低乞丐杀手的后坐力,-60%后坐力。

  支配权(Lv4):“大时代”,加大时间畸变的效果范围。+25%范围效果区域。

  支配权(Lv5):“一二哭吧”,提高一二再见的额外伤害,+25%额外伤害。

  支配权(Lv6):“遥远时间”,延长时间畸变的施放距离。+30%施放距离。

  支配权(Lv7):“猎鹿子弹”,提升乞丐杀手的基础伤害。+18%伤害。

  支配权(Lv8):“猛禽戒卫”,掠食一击的猫头鹰会像哨塔一样,在爆炸前会向附近敌人开火两次。

  支配权(Lv9):“绝对静止”,加强时间畸变的减速效果,进一步降低敌人移动速度。+30%减速。

  支配权(Lv10):“穿墙外挂.exe”,乞丐冲击闲可穿透障碍物射击,敌方暮星战将会显示在瞄准镜上。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绅士狙击枪:无需解锁。

  不可思议: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资本收益:完成传说挑战“保护过度”。

外观-造型

  绅士狙击手:无需解锁。

  镀金胜利游艇: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乞丐杀手的忧郁: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中年人的贪婪: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我的猫头鹰: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带丧的银行家:完成挑战“马奎斯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我为人人:使用时间畸变使友军提速100次。

  搜索中…:触发一二再见的额外伤害250次。

  游民驱逐协议:在单场竞赛中使用乞丐冲击造成6000伤害,共10次。

  再来点机械人反叛:用掠食一击造成100000伤害。

  保护过度:作为菲比的队友游玩5场竞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