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全角色详解-高特

展开

全角色详解-高特

资料

  解锁:①指挥等级40;②在高级难度下所有故事人物都取得白银评级。

  派系:维和者攻击者(控制、破坏者、复杂)。

  战术散弹(被动):高特的左轮散弹枪弹夹最后4发子弹造成额外25%伤害。

  UPR M8-R左轮散弹枪(武器):高特的定制散弹枪在近距离能造成巨大伤害,但是在远距离下未理会减弱。

  UPR-EC技术员制服(天赋):高特的联合维和共和国工程制服具有可观的防御能力,同时允许高特对武器装备进行大量强化。

  钩子(技能1):高特发射一个能量钩,将敌人拉取到身边。

  破片陷阱(技能2):在目标地点放置一个陷阱,眩晕敌人,持续2秒,然后爆炸,造成133伤害。最多同时可以放置2个陷阱。

  双枪老爹(必杀技):高特装备上第二把散弹枪,在10秒内他的伤害输出加倍。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工程师(Lv1):“大铁钩”,增加钩子的效果范围,使其能更容易地击中目标。

  工程师(Lv2):“电击陷阱”,放置的破片陷阱对附近敌人造成持续伤害,+60每秒伤害。

  工程师(Lv3):“独头弹”,将左轮散弹枪的弹药换成单发独头弹,提升射程,+100%射程。

  工程师(Lv4):“钩射”,会对钩子接触的敌人造成伤害,+133伤害。

  工程师(Lv5):“蹒跚射击”,战术散弹的子弹在打中敌人时将在一段时间内减速敌人。+2秒减速持续时间。

  工程师(Lv6):“吸取之链”,当敌人被钩子击中时,会被窃取护盾和生命值。3秒内最多+60的伤害。

  工程师(Lv7):“快速装填”,提升左轮散弹枪的装填速度,+25%装填速度。

  工程师(Lv8):“短引线”,缩短破片陷阱触发延迟。-1秒触发延迟。

  工程师(Lv9):“钩子来啦”,减少钩子冷却时间,使其能够更频繁地使用。

  工程师(Lv10):“打一枪就跑”,在双枪老爹的状态下,每次击中主要敌人都能获得额外移动速度加成,最高可以叠加5层。每次击中都+5%移动速度。

  士兵(Lv1):“隐匿陷阱”,隐匿已放置的破片陷阱,让他们在一定范围内无法被发现。

  士兵(Lv2):“破片炸弹”,破片陷阱触发时会发射额外3枚破片炸弹。+3炸弹。

  士兵(Lv3):“散弹狂欢”,提升左轮散弹枪一发撒旦中的小弹丸数量,扩大弹道分布。+30%铅弹。

  士兵(Lv4):“高效抽取”,增加钩子的速度和效果范围,+35%速度和射程。

  士兵(Lv5):“炸药贴纸”,提升战术散弹的额外伤害。+15%伤害。

  士兵(Lv6):“胶带和铁丝”,破片陷阱的生命值翻倍,+100%生命值。

  士兵(Lv7):“闪耀双管”,射击左轮散弹枪现在将会使两个枪管同时开火。

  士兵(Lv8):“大号陷阱”,提升破片陷阱眩晕效果的破片冲击波的影响范围,+40%效果范围半径。

  士兵(Lv9):“简单目标”,被钩住的敌人会受到更多伤害,5秒内+15%的伤害。

  士兵(Lv10):“燃烧散弹”,在双枪老爹的状态下,往左轮散弹枪填充燃烧散弹,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1.5秒内+36的伤害。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行动派:无需解锁。

  快速装填: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弹震症:完成传说挑战“第一次选拔”。

外观-造型

  工程师:无需解锁。

  三角洲蓝调: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黄金枪手: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休闲装: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普通绿色: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安静:完成挑战“高特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社交工程学:使用破片陷阱击杀100个詹尼瑞特敌人。

  暮星战将第一人:使用高特在10场竞赛中获得第一滴血。

  高特之声:使用钩子拉取25名玩家。

  孤星第一枪:使用高特的左轮散弹枪造成500000的伤害。

  第一次选拔:与迪迪或梅尔卡或克里希同队进行5场竞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