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剧情篇-序章(1)

展开

剧情篇

序章

  旁白:让我们给你了解最新情况吧。很久很久,久得不能再久以前,宇宙中最早出现的文明曾把一个信息雕刻在一块石头上。这当然也就意味着这个信息无比重要。这是关于终焉的信息。

  根据这个石头,终有一天一切都会消失,包括恒星本身。巨大的黑暗将会吞噬天地,然后在无数黑暗的年代过后会有一颗恒星幸存。所有幸存者都会来到这个最后之星,逃离这个垂死宇宙的黑暗与挣扎。

  然而,聚集并不意味着团结,而是意味着战争。物种和文明之间的战争,与强大敌人:瓦雷斯,背叛者兰登的战争。但这块石头也谈到了希望:英雄,从冲突的废墟中冉冉升起的英雄。那些想要让火种得以延续的人们。而这正是你们出现的时候。

  在这些英雄中,你将会在冲突中组建起一股势力。你将会领导并训练他们,希望的火种将通过你而延续。这股力量就是暮星战将。而对于你,指挥官,要让英雄们一同战斗不然他们则会孤独地死去。如果你相信那石头的话,那就是这样。让我们再回到这颗最后之星吧。

游民星空

  剧情:梅尔卡被派遣至詹尼瑞特帝国的中心——风暴星,因为以前梅尔卡签了高特的一个人情,这次的行动梅尔卡要找出变节者,捣毁兰登的计划。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铁门前从右侧被摧毁的墙体翻到庭院内。

  然后发现建筑物大门有力场阻碍去路,那么就需要摧毁右侧的星屑采集点。

  击碎这些星屑采集点可以获得星屑,星屑是用来在剧情模式中建造防御炮塔。

游民星空

  step2.穿过建筑物再走到户外,会途径一个检查点设备,在这里可以进行自动存档。沿途可以捡到不少的星屑,在剧情模式中的特定位置可以花费星屑来建造炮塔。

  去到露台时,使用跳板,来到广场上要面对缺陷的小兵,借助庭院门框作为掩体来射击它们。

  在庭院门左侧的坟墓可以按R键拿取到资源。

游民星空

  step3.透过庭院大门右侧的栅栏往里面射击,但最好就是从大门左侧的倒塌墙体内进,这里需要用刺击和突刺各杀死一个小兵。

  然后摧毁建筑物左侧的星屑采集点,然后就可以进入到陵墓内。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陵墓大堂经过一个检查点后,在台阶中层能够使用星屑购买一个跟随性质的炮塔。

  在这里要面对持枪机械人,摧毁50个持枪、持剑、炸弹机械人可以完成一个挑战。

  沿着楼梯走到二层在几个座椅前可以发现到一个棺材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沿着户外走然后使用一个跳板。

  落地后来到一个亭子下,在这里需要击败思罗尔巡逻兵,它们都是身材魁梧而且使用爪击的敌人,应与它们保持距离作战。

  在前方的长廊上就会遇到变节者迪迪,她轻松就将敌人击杀。

游民星空

  step6.走到大门前,与迪迪一同两人分别站在不同的开关板上,将闸门打开。

  走上梯子后会看见左侧的人像下有一个宝箱。

  接着跟着迪迪走,在一个高落差的台子旁,使用梅尔卡E键的技能跳上去,然后将星屑放入到台阶前的星屑采集器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