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页:全角色详解-埃希克

展开

全角色详解-埃希克

资料

  解锁:①指挥等级30;②完成“运算法”

  派系:暮光联盟(坦克、破坏者、较难)

  过充(被动):埃希尔的充能加农炮完全充能时启动一个技能可使该技能获得额 外的过充效果并耗尽充能。

  充能加农(武器):埃希克的充能加农在充能时会进行快速射击。完全充能后可 以释放一道墙里的冲击波对多个目标造成更大的伤害。

  能量神盾(天赋):埃希克展开他的能量神盾抵挡最多2000点伤害。

  旋转守卫(技能1):启动5个保护守卫环绕在埃希克周围并持续8秒,每个最多 格挡敌人攻击的225的伤害。

  等离子冲锋(技能2):埃希克用等离子包覆自身并冲向指定区域,对沿途敌人 造成134伤害。过充,击中敌人造成155伤害。

  终结打击(终极):开启炮台模式,将基础攻击替换为一把攻击力为42的武器, 且每次攻击伤害可达167。过充,在启动时获得562的超能护盾。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我将永生不灭(Lv1):“警觉的守卫”,旋转守为启动时,每个守 卫减少埃希克的护盾充能延迟,最多-2.5秒的护盾恢复延迟。

  我将永生不灭(Lv2):“你掉了这些”,旋转守卫可以挡开敌人炮 火。

  我将永生不灭(Lv3):“今天才不会挂”,提升护盾的最大强 度,+240护盾上限。

  我将永生不灭(Lv4):“给我站住”,被等离子冲锋击中的敌人会 晕眩,+2秒晕眩持续时间。

  我将永生不灭(Lv5):“我在集中精神”,埃希克的充能加农过充 时,护盾填充加快,+105每秒护盾填充。

  我将永生不灭(Lv6):“坚固的守卫”,增加旋转守为的格挡强度 ,+225守卫强度。

  我将永生不灭(Lv7):“让它保持住”,增加埃希克的能量神盾可 以格挡的伤害,+100%伤害格挡。

  我将永生不灭(Lv8):“拼命守卫”,增加旋转守卫的最大持续时 间。

  我将永生不灭(Lv9):“别想跑”,增加等离子冲锋的速度与最大 范围,+50%速度和最大范围。

  我将永生不灭(Lv10):“护盾强化”,启动终结打击可部署能量神 盾格挡即将到来的伤害,能量神盾在失效后6秒可以重置,+2000伤害格挡。

  而你必死无疑(Lv1):“摧毁那些护盾”,等离子冲锋的一部分伤 害可以穿透敌人的护盾。

  而你必死无疑(Lv2):“可能会痛”,过充时,旋转守为释放等离 子冲锋,从单纯的阻挡伤害变为对与你接战的敌人造成伤害,每次充能造成+134伤 害。

  而你必死无疑(Lv3):“随时充能”,使用充能加农不再降低埃希 克的移动速度。

  而你必死无疑(Lv4):“大家,整队预备”,每个被等离子冲锋命 中的敌人,都能增加你对下一个敌人的伤害,额外伤害值将在每次使用这个技能后 被重置。每次击中敌人,造成额外+5%伤害。

  而你必死无疑(Lv5):“赶时间”,当过充时,增加移动速度。

  而你必死无疑(Lv6):“来战”,缩短等离子冲锋的冷却时间,- 20%冷却时间。

  而你必死无疑(Lv7):“快充”,缩短埃希克的充能加农所需的充 能时间,-25%武器充能时间。

  而你必死无疑(Lv8):“不浪费,不愁穷”,旋转守卫失效时,会 依据仍在激活的守卫数量降低冷却时间,最多-50%冷却时间。

  而你必死无疑(Lv9):“有种闪开”,增加等离子冲锋区域伤害面 积,+50%伤害范围。

  而你必死无疑(Lv10):“这里被死亡笼罩啦”,终结打击启动时, 被加农炮直接攻击的敌人还会受到一轮弹幕攻击,+2枚导弹,每发造成67伤害。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胜利的姿态:无需解锁。

  重组一切: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来抓我吖,老兄:完成传说挑战“欧酷班矿井探索报告”。

外观-造型

  酷毙了:无需解锁。

  恐怖涡轮: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旧东西,但是是好东西: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这是我敏感的一面: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绿色,就像你腐烂的肢体一样: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意识是一个笑话:完成挑战“卡尔达洛斯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顿悟.EXE:使用终结打击造成100000伤害。

  天核自我报告-MAG_MRBX-1210:使用过充的能力60次。

  无赖天核发表演说:用旋转守卫格挡50000点伤害。

  警告-无赖天核:作为克里希的队友游玩5场竞赛。

  欧酷班矿井探索报告:使用等离子冲锋击杀250个小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