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为战而生》图文攻略 全角色及技能图文攻略

2016-05-05 19:38: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全角色详解-奥兰迪

展开

全角色详解-奥兰迪

资料

  解锁:无

  派系:无赖帮攻击者(敏捷的、游击者、简单)

  灵知(被动):可以通过激活消除术缩减暗影火焰之柱的冷却时间8秒。

  混沌箭(武器):奥兰迪的主动攻击进行一轮快速的混沌之箭齐射。她的副攻击较慢,一次射出四发混沌之箭。

  混沌魔法(天赋):奥兰迪的能力可以通过强化来增加伤害,增强效果,或者大幅度减少冷却时间。

  消除术(技能1):释放一道造成67伤害的能量波,并使奥兰迪后退远离爆炸。

  暗影火焰之柱(技能2):奥兰迪在1.5秒后于目标位置召唤一个强力的光影之柱,造成300伤害。

  范式位移(终极):奥兰迪在她面前直接施放出一个强烈的能量爆炸,对爆炸区域内的敌人造成500伤害。

游民星空

基因技能

  变异解锁:角色等级3→5→7→9→12

  混沌(Lv1):“火焰与我同在”,消除术爆裂冲击将在地面生成火痕,+40伤害持续5秒。

  混沌(Lv2):“解散”,为消除术添加后退效果。

  混沌(Lv3):“我们讨论讨论”,消除术的推进效果能将奥兰迪推向前进。

  混沌(Lv4):“痛苦序章”,暗影火焰之柱可在爆炸之前对附近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180伤害持续1.5秒。

  混沌(Lv5):“预言”,提升灵知的冷却缩减效果,-4秒冷却时间。

  混沌(Lv6):“虚无主义”,增加消除术的基础伤害,+15%伤害。

  混沌(Lv7):“意志之力”,增加所有技能的伤害,+15%伤害。

  混沌(Lv8):“急速恶化”,减少消除术的冷却时间,冷却时间-20%。

  混沌(Lv9):“暗影火焰风暴”,减少暗影火焰之柱的冷却时间。冷却时间-20%。

  混沌(Lv10):“思维抑制”,范式位移可将敌人后退和致盲。

  大屠杀(Lv1):“燃烧并爆炸”,暗影火焰之柱可以揭示区域中所有隐匿的敌人。

  大屠杀(Lv2):“我讨厌你的漂亮眼睛”,被消除术击中的敌人会被致盲一小段时间。+1秒致盲持续的时间。

  大屠杀(Lv3):“噢,那可提醒我了”,激活消除术可使奥兰迪的护盾立刻开始充能。

  大屠杀(Lv4):“再来一个”,在使用暗影火焰之柱后的5秒内,奥兰迪能施放第2个暗影火焰之柱并造成一半的伤害。

  大屠杀(Lv5):“预判连击”,激活暗影火焰之柱会减少消除术的冷却时间,这一效果不适用于由再来一个强化所提供的第二次激活。-5秒冷却时间。

  大屠杀(Lv6):“暗影狂怒”,增加暗影火焰之柱的基础伤害。

  大屠杀(Lv7):“摄魂夺魄”,所有技能可治愈奥兰迪所受到的部分伤害,+15%生命值盗取。

  大屠杀(Lv8):“我讨厌你的漂亮护盾”,消除术的伤害能穿透敌方护盾,+60%护盾穿透。

  大屠杀(Lv9):“仍然讨厌你的护盾”,暗影火焰之柱所造成的一部分伤害可穿透护盾伤害敌人。+60%护盾穿透。

  大屠杀(Lv10):“混沌君王”,激活范式位移能立即重置暗影火焰之柱的冷却时间。

游民星空

外观-嘲讽

  混沌化身:无需解锁。

  吼——啊:在角色等级15时奖励。

  瞪眼比赛:完成传说挑战“漂亮的帽子戏法”。

外观-造型

  是我!奥兰迪:无需解锁。

  柔——滑巧克力:在角色等级4时奖励。

  哈——另一个奥兰迪:在角色等级8时奖励。

  我称这首诗为“你的内脏”:在角色等级11时奖励。

  嗨——伙计嗨伙计嗨伙计:在角色等级14时奖励。

  混沌大师:完成挑战“奥兰迪大师”。

游民星空

传奇

  善变之柱:使用暗影火焰之柱同时伤害3个敌人,40次。

  诡诈巫术:在单场竞赛中使用范式位移造成12000伤害。

  混沌精华:使用消除术将敌人逼回到你的暗影火焰之柱里20次。

  魔法之眼注视着你:用奥兰迪的副武器远程攻击造成10000点伤害。

  漂亮的帽子戏法:单场竞赛中使用50次暗影火焰之柱,10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为战而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