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区域二-The Festering Banquet

展开

区域二-The Festering Banquet

  一楼右侧的近路,暂时没法开

  二楼右侧出去,也是一个近路,目前开启不了,在门口可以拾取到一袋盐

  三楼左侧出去,阳台可以拾取到一个商人石,可以用来召唤商人;右侧一个近路,目前不能打开

  四楼左边的角落可以捡到火炬。参考操作介绍里如何使用火炬。黑暗时需要用来照明。从四楼右侧的出口出去。

  四楼的庭院有一条狗,小心被它扑倒后撕咬会损失较多生命值。这里可以获得一个回归铃,在道具栏切换后可以使用,能立刻回到据点处。上楼梯后从左侧的门进,抵达五楼。

游民星空

  *这边从左侧出去,可以在塔楼外围找到不少好东西,召唤石,还有盗贼的套装。

游民星空

  *获得盗贼套装后继续往上前进,在左侧塔楼的顶部,可以获得游戏重要道具:绷带戒指。这个戒指可以防止受伤时降低血量上限的效果。

游民星空

  在五楼这边先爬梯子上到六楼,从右侧的门出,再向右走,进入另一个塔楼,往上走,右侧门出去后可获得一个召唤石。如图所示的区域,进入后可以点燃蜡烛,成为一个临时据点。在这里可以补充回复道具,但不能进行升级等功能。

游民星空

  这个塔楼往下,左侧可以解开之前无法开启的近路,右侧的门目前被锁住,我们把它标注为【门1】

游民星空

  从蜡烛据点出来后,左上方的门出去就是打BOSS了。BOSS前都会有烛台作为提示的。

游民星空

  The Sodden Knight:很简单的BOSS,攻击除了挥砍武器、连续斩击,就是释放雷光球了。雷光球沿着地板前进,需要跳跃躲避。BOSS攻击幅度很大,好躲避,破绽多,可以抓准进行进攻。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可以获得The Sodden Knight;s ashes,这个道具可以直接转化为材料,或者留着跟之后的领袖进行交易。此外还能获得一把钥匙。这把钥匙可以用来打开【门1】

  使用了钥匙后从塔楼出去,会遇到一个骑士,跟其对话完后在附近可以拾取到一个升级道具。从右侧往下,左侧可以找到一扇门,我们先调查完塔楼,从门进入后可以打开近路。

游民星空

  *这里往右走,可以在如图位置找到一扇隐藏门。但是进去之后被栅栏隔断。

游民星空

  *继续往右会抵达Bandit;s Pass。先记录一下,攻略处继续探索塔楼。

  在这边还可以找到一个商人,可以跟他交易,购买升级武器所需要的材料。他身后有一条通道,不过现在也被栅栏门挡住了。

游民星空

  这个地方负重太重会影响跳跃,等爬上平台时已经碎掉了,重甲职业可以脱掉一些装备再跳过去,可以得到士兵长矛。很不错的武器。

  继续向左前进,路上黑暗处需要使用火炬,注意脚下的木板会碎裂。前方有死神,攻击很高,注意格挡或者躲避他的攻击,不要贪刀。杀死死神后走左侧的上坡,可以开启一条近路。就是Shivering Shore的据点处出来的门。

游民星空

  在路上的木板上,踩碎木板后往下走,在左侧开门可以来到Vilage of Smile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