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9页:区域十七-The Ruined Temple

展开

区域十七-The Ruined Temple

  在攻略章节【隐藏区域:Cran's Pass】中,我们已经找到了这个区域的避难所。而该区域的探索部分,其实在之前的章节也说得差不多了,从避难所左边出去,一路向下,即可看到代表BOSS的烛台。

  BOSS The Coveted:主体是一把斧子,两个幽灵是攻击不到的,砍斧子才能造成伤害。这个BOSS的设计还挺有趣,但是一周目难度实在不高,幽灵不握持斧子的时候会释放法术攻击,单发的那种伤害很低;握持斧子时有时会投掷斧子进行攻击,此时是最佳攻击时机,不过斧子的防御高,战斗时间不会很短,也要小心不要失误。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从左边一路向前,在一个洞穴的区域,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里能利用爬墙跳和冲刺抵达上方的一个光门,里面就是之前教玩家冲刺法术的NPC,跟他对话后开启旁边的木箱可以获得一个法术和巫师套装。

游民星空

  可以再次看到Masterless Knight,跟他对话后向右走即可抵达区域18.Pitchwoods。但这里建议先从左边走抵达区域Siam Lake,遇到老人后与其对话,在附近的光门处进入就能找到避难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