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7页:隐藏区域-Cran's Pass

展开

隐藏区域-Cran's Pass

  在习得红蓝屏障的应对策略后,传送到[区域8.Red Hall of Cages]的避难所,找到之前发现的暗门,拜金教的避难所(不清楚的话请查看对应章节的攻略)。这边向右走,通过对应策略经过屏障后,可以找到这边的一个可选BOSS:Cran。

游民星空

  BOSS Cran:攻击招式大开大合的BOSS,低血量时攻击欲望很强,而且非常容易被连击致死,哪怕是一路优势也很可能被秒杀的一个BOSS。趁他蓄力时上前可以给予大伤害。打多几次熟悉招式了就能过的BOSS。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向右走,箱子里可以获得扭曲之心。进光门就来到了Ruined Temple区域,之后一路探索,可以获得两个给武器升级的高级道具,在如图所示的位置可以打开一个机关。开启机关的左边上去(小心这里的机关),靠蓝色平台可以获得法术“雷电”。从机关右侧通过进入一个洞穴,在这里进入后一直沿着前方道路走,这边基本没什么岔路,会在另一个入口回到Ruined Temple区域,在这里,朝右下角走,即可找到这边的避难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