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The Boat、大地图

展开

序章-The Boat

  在简短的文字开场后,玩家操控的主角在船舱的角落之中醒来。

  船舱中主要是一段战斗教学,在玩家接触到第一个商人后就会进入战斗,海盗们会使用武器进行格挡,可以用连续攻击消耗敌人的体力,当敌人出现破绽时还可以按B键来进行处决攻击,很类似DS里的踢盾处决。

  *注意体力,攻击和翻滚都会消耗体力值,当体力值耗尽时无法攻击或翻滚,并且移动速度也会大幅降低。

  *举起盾牌后可以格挡来自身后的攻击,骑士和战士的盾牌拥有更高的减伤率,但是举盾时体力不会进行回复。

游民星空

  船舱之中没多少敌人,在第二层往上看可以看到两个状似惊恐的人,但没有抵达他们那边的路径。从左侧的楼梯上去即可离开船舱。

  在甲板上会遭遇BOSS:The Unspeakeable Deep。此时玩家身上没有血瓶,很难击败这个BOSS,算是致敬魂系列的下马威传统了。当然这个BOSS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它的技能只有三个,掌握好之后带上耐心,就能够击败它。击败这个BOSS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

游民星空

  在被BOSS击败后,游戏的进程正式开始,玩家在Shivering Shore醒来。

  请注意,攻略采用地区来说明,地区之间的联系,请随时翻阅大地图。

大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