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图文攻略 全关卡难点流程图文攻略

2016-05-25 19:0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区域七-Castle of Storms

展开

区域七-Castle of Storms

  在中层的左侧会遭遇一个精英骑士,但是他所在的位置刚好有一个陷阱,可以引诱他踩陷阱,就不必跟他缠斗了。解决他之后可以在这里获取一个法术电幕。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往上,靠左边可以爬梯子抵达一个区域,往外可以获得一枚火炕戒指。

游民星空

  从获得火抗戒指的地方跳下,进入左侧的光门。进门后会看到巨人和骷髅头,这里不建议战斗,直接从平台到上面的楼层,再从左边出去即可。左侧可以找到Masterless Knight,跟他对话之后开启开关,这个开关的升降梯下面是Bandit;s Pass。从左侧楼梯上跳下抵达光门,进入后就是这个区域的避难所了。

游民星空

  从避难所出来,之后往上一本道的路程,右侧的小房间可以点亮蜡烛作为一个存档点,一路往上就会遭遇这个区域的BOSS:克拉肯亚龙。

  克拉肯亚龙:这个BOSS有很多火焰属性的攻击,打的时候可以戴上南瓜帽和铁匠一套,提高一些火炕。BOSS的打法还是绕背,它的攻击不算高,不要被火焰一路喷和连击就不会死。上天的时候喷火,可以先格挡一下,立刻翻滚,只会受到很少的伤害,BOSS空中喷火完后是个破绽,可以跳起来打一套。击杀BOSS后可以获得它的犄角。

游民星空

  打完BOSS之后从这个区域左侧往下,就可以抵达之前无法到达的盗贼女孩处了,跟她交谈可以习得新的烙印,之后可以借助墙壁进行跳跃。注意这里要不断跟女孩对话,直到引出宝藏的线索为止。

游民星空

  *学习爬墙跳之后,往上可以获得一个能使攻击可以附加火焰伤害的护符。

游民星空

  在盗贼妹子的位置往下跳几个台阶,跟开关互动之后能够利用升降梯抵达下面,从中间层的右侧光门出去,路上有一个巨人骑士,单独对付非常简单,绕背就行了。击败他之后可以看到门的上面有一个机关,在左侧利用爬墙跳之后可以看到一个黑色石碑,再利用反重力就可以抵达这个机关处,开门后在通道里可以再次看到稻草人。之后从左下方的出口可以进入Red Hall of Cage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