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全派系兵种及技能科技图文指南

2016-06-11 19:1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7页:会战(1)

展开

会战

1、会战基本设定

  会战是游戏的一个核心内容,玩家甚至可以把会战当成自己的主要玩法。

  玩家可以自定义会战、在线会战或是在战役中指挥会战,如果选择进入会战,则进入专用地图和界面。

  首先笔者介绍一下会战界面:

  a.左上方按钮是游戏的菜单操作、帮助和魔法介绍,右上方按钮则能加减游戏速度甚至暂停让你思考策略。

  b.顶部绿框记录了会战的时间以及双方兵力阵线的对比,你可以由此查看局势对自己是否有利。

  c.底部红框内是自己可以指挥的全部部队,点击部队图标可以查看详情以及发布命令。下方的按钮则是部队的可执行命令。

  d.左下方蓝框是当前部队的头像,如果有可用技能则在头像周围显示,点击使用。旁边的两个按钮上面一个是详细信息,下面一个则是近距离跟随视角观察选定的单位。

  e.右下方黄框是魔法能量,会根据你的技能、建筑、科技和英雄情况自动恢复。单位使用魔法需要消耗魔法能量。可以使用的魔法也会在能量球周围显示。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在会战开始前排兵布阵。

  点击兵种图标,右键点击地图上任意位置就可以将该部队部署到位。

  注意部署区域为地图上的黄框区域。

游民星空

  兵种分为步兵、长柄武器部队、飞行、骑兵、器械、骑射等等。

  不同的兵种有不同的战力以及战斗特性,玩家需要对自己的部队有深入的认识。

  关于兵种属性、能力、战斗使用方式笔者会在后面的全派系兵种详解里说明。

游民星空

  会战的核心就是了解自己和敌人军队兵种的能力,然后根据战场情况下达合适的指令。

  接下来笔者会举例说明会战中的战术要点。

游民星空

2、兵种/战术使用指南

  首先是远程单位,包含射击、炮火单位。

  他们的作用是远距离给与敌人打击,你可以点击查看他们的攻击区域、弹道等属性。

  你要尽量保证自己的远程单位不受敌人近战军力的突袭,尤其是敌人骑兵的冲击。最佳的情况就是利用自己的远程单位打击敌人的飞行单位或远距离上的近战单位。

游民星空

  通常情况下,你需要在布阵的时候给远程单位一些支持,比如布置长枪兵种进行保护。

  远程单位通常移动慢、防护弱,有些火炮还需要展开的时间,因此机动性较差。

  敌人常常利用冲击力很强的骑兵从侧翼冲击远程阵地,这时利用长枪兵对抗就能有效迟滞甚至阻截。

游民星空

  当然,还有些远程单位,例如骑射部队,拥有良好的机动性。

  这时就要充分发挥机动性优势,基本就是边打边跑或是快速补充到威胁区域。

  这些都需要你对兵种有一个直观明确的认识。

游民星空

  你还可以按住右键不放,指定远程单位的射击区域和方向。

  这在阵列作战中也很重要,将一定的区域交给远程单位覆盖杀伤。

  通过这一区域的敌人则交由其他部队处理,只要单位阵型配合合理,可以有效简化操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