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帝国兵种建筑技能解析

2016-05-27 12:43:3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__北川 我要投稿

第11页:技能介绍-战斗牧师

展开

技能介绍-战斗牧师

  分两种,一种是跟队进战斗的,一种是事务官型。两种战牧决定了加点的不同。

  战斗型的可以简单理解为人形自走光环buff机,还超肉。

  核心技能:

恩赐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对光环范围内全部友军加成士气,配合

游民星空

  能造成很高的士气加成。

信仰之盾

游民星空

  持续21秒,对自身和光环范围内所有友军造成22%减伤。(90秒CD,持续21秒,很强大的团队buff)

预言

游民星空

  增加自身光环影响范围。战牧的核心技能都是光环类技能,这个技能很实用,不过点1到2级还是点满取决于你抗线部队的数量,一般AI只会带6队左右的步兵,配合大量骑兵空军和火炮,所以我正面只需要少量部队配合队长/将领陷阵就行,一级我觉得很实用了(其实是战牧等级太低狡辩什么)

西格玛之锤

游民星空

  45秒CD,持续36秒,+34自身攻击的buff,能提供很高的攻击属性,从而节省技能点在护甲和血量上面。

灵魂火

游民星空

  对光环范围内友军和自身提供一个持续7秒的buff,提高90%魔法抗性,同时对范围造成AOE魔法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