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帝国兵种建筑技能解析

2016-05-27 12:43:3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__北川 我要投稿

第16页:法师-光明学院

展开

光明学院

游民星空

  光法是定位是辅助型法师,当然也能造成不错的输出。

Shem的燃烧凝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秒CD,耗蓝5点。

  打出去是一个光球。小范围,远射程AOE法术,也可以认为是单体法术。由于弹道是直线,最佳的使用方法是站在城墙或者高地对低地释放,或者对空释放。

驱魔

游民星空

  被动技能,全屏减敌军士气4点。

Pha的保护

  (原谅我真的不知道这些奇怪的法师名字)

游民星空

  (效果不明显就不放法术效果图了)

  9秒CD,耗蓝6点,持续14秒。

  +36近战防御

  +15护甲

  满级增加buff影响范围,但会有50%几率法术失误。

  CD比持续时间要短,意味着你可以同时对两片小战场施加BUFF,或者在蓝量充足的情况下,让某只部队buff不停。非常强大的防御buff技能。

战场之光

游民星空

  15秒CD,9点耗蓝,效果是buff区域的友军不会溃逃,持续25秒。满级效果是持续50秒,增加buff范围,但会有50%法术失误。

Amyntok之网

  (我喜欢叫他光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秒CD,10点耗蓝,持续10秒。满级效果是增加范围,持续20秒,但有50%失误几率。

  效果是一大片蜘蛛网从天而降,网住目标区域所有敌军。

  只能说神技,推荐点满,优先级非常高。那些作死飞下来的直升机、天马、蝙蝠、尸鬼,被网住就是死。而看准时机网住敌方英雄或者骑兵,也是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这两个技能是所有法师的通用技能,也是我认为所有法师的必点技能。一个降低法术失误,一个增加魔法储备。

Birona的时间扭曲

游民星空

  21秒CD,12点耗蓝,持续30秒

  +34近战攻击

  +24%速度

  正确用法应该是冲锋的英雄和步兵,用给骑兵也可以,如果情况紧急也可以用来逃命或者脱离战场。

光法唯一的AOE技能:放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秒CD,13点耗蓝,持续18秒,可以打乱敌军阵型。满级是提高法术伤害,但有50%失误几率。

  释放出来之后,这个像龙卷风一样会自行朝前方移动,放在步兵堆里的话基本能卷到步兵身后的远程。

  总结一下,光法的技能主要以短CD,低耗蓝的小技能为主,操作得当能起到很好的辅助效果。

奥术导管

游民星空

  法师终极技能,需要主动使用,45秒CD持续15秒,瞬间增加魔法值,并提高魔法回复速度。

  光法有个小combot,网+放逐,不过释放完基本空蓝,光法的小buff技能还是很厉害的,能用小兵解决的问题尽量不要麻烦光法亲自动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