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帝国兵种建筑技能解析

2016-05-27 12:43:3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__北川 我要投稿

第14页:事务官型的猎魔人

展开

事务官型的猎魔人

  再来说一说事务官型的猎魔人,这种猎魔人就是事务官全面战争的天敌。

  由于猎魔人的行政技能十分强大,即使是跟随队伍战斗的猎魔人,我也推荐点一点行政方面的技能。

刺杀

游民星空

  增加15%刺杀成功率,游戏里面对刺杀加成最多的英雄技能。

伏克马的祝福

游民星空

  腐化-3,推荐跟队和吸血鬼、混沌作战的猎魔人点一点这个技能,其他的猎魔人不推荐,当然如果你战牧很少,猎魔人也能点一点。

渗透者

游民星空

  多破坏两处城墙,准备攻城之前,可以先派拥有这种技能的猎魔人去破坏城墙,这样开战之后,狮鹫骑和蒸汽坦克能配合英雄第一时间冲进城内,步兵的攻城战损会小很多。

守望者

游民星空

  满级效果是自身队伍对事务官抗性+15%,不过必须是猎魔人在队伍里才行。

误导者

游民星空

  满级效果是降低敌方部队15%移动速度,追杀游击队的时候很好用。

保镖

游民星空

  满级效果是猎魔人所处省份的所有部队和城镇对事务官抗性+15%,如果猎魔人在队伍中,是可以叠加的,也就是说该队伍对事务官抗性有30%加成。暂时不清楚多个猎魔人在同一省份的效果,不过我猜应该是可以叠加。

  简单来说就是,告别了恶心的事务官战争,进攻的部队身前身后最好能跟两个猎魔人,既能破坏城墙,也能防御刺杀敌方事务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