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食物大全 食物图鉴及效果大全

2016-05-30 09:50: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永恒之树NE 我要投稿

第8页:杜松子煎饼

展开

杜松子煎饼

游民星空

  原料:黄油 面粉 茱尼珀尔果(杜松子)

  重量:0.2 价格:5

  功效:恢复4点生命.每秒恢复生命2点,持续60秒。

现实中的杜松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样的,杜松子煎饼的烹饪方法也与架子湾煎饼相似。杜松子俺没吃过,也没有喝过杜松子酒,并不知道那长相可爱的小果子尝尝起来有什么味道。在北欧,杜松子不仅用于食物烹调,连啤酒、白兰地中也是用杜松子来调味的,同样的,天际人民也如此使用。但不同的是,在地球OL中,杜松子还可以经萃取,制成精油。据此,可以推测出,那玩意是一种带有刺激性气味的果子,但有些人偏爱那种特殊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杜松子也有药用价值,其具有的利尿的功能,可以加速体内毒物的排出。不过正因如此,肝脏有问题及妊娠中的妇女最好不要碰它,以免造成流产的发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