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食物大全 食物图鉴及效果大全

2016-05-30 09:50: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永恒之树NE 我要投稿

第10页:苹果布丁

展开

苹果布丁

游民星空

  原料:面粉 青苹果 红苹果

  重量:0.1价格:3

  功效:恢复5点生命。60秒内弓箭提升5%。

  同样是翻译错误。其英文原文是Apple Dumpling,而Dumpling一词应该译为饺子,而非布丁(Pudding)。布丁是果冻的一种,是指那种用面粉、牛奶、鸡蛋、水果等制成的甜点。然而,饺子是指用面皮包馅的食物。这里需要特殊说明一下,外国人对饺子的理解比国人的宽泛得多。他们认为,只要是用面皮包着的食物,就都是饺子,无论里面的馅料是水果,蔬菜,肉类,甚至是另外一种面团都可以,而烹饪方式除了水煮,亦可以油炸,烤制,或是其他你能想到的方式。

国内所谓的水果饺子

游民星空

  天际中的苹果饺子以美国东北部地区的饺子为原型,是一种包裹着苹果与肉桂,覆盖着糖浆的烤制甜点。人们喜欢将它与冰激凌或者奶油一起,当做早餐或者饭后餐点食用。

这是正宗的国外苹果饺子

游民星空

制作方法:

  (由于在国内没有找到对应的菜肴,于是翻译了一份国外的菜谱,这简直就是挑战作者耐心的极限)

  1, 将面粉,发酵粉和盐混合搅拌。慢慢加入牛奶,和成柔软的面团。

  2, 压扁,制作成边长为12厘米的正方形面皮。

  3, 每个面皮上放3或4块苹果。撒上各2茶匙的糖和肉桂。

  4, 在面皮的边缘沾水,将饺子包好。

  5, 将糖,肉桂粉,豆蔻,热水和黄油倒在一起,搅拌至糖溶,制成糖浆。

  6, 糖浆倒在饺子上面。

  7, 放入烤箱烘烤35至45分钟,直至表面呈金黄色。

  8, 趁热配合着奶油或冰淇淋食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