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食物大全 食物图鉴及效果大全

2016-05-30 09:50:48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永恒之树NE 我要投稿

第12页:薰衣草饺子

展开

薰衣草饺子

游民星空

  原料:月亮糖 面粉 雪浆果 薰衣草

  重量:0.1价格:3

  功效:恢复5点生命。强化法力10点,持续60秒。60秒内抵抗法力10%

  B社您老的脑子安好呢?这是作者看到这奇葩玩意的想法。薰衣草饺子?!可以引发头晕的雪浆果,配上制作毒品原料的甜甜的月亮糖~简直是人间美味呢,估计只要吃上几个,就能让人昏迷,沉浸在迷幻的世界中。

  附上一个同样是拿薰衣草制成的食物的做法

游民星空

  薰衣草果冻

  材料:

  水600公克,干燥薰衣草30公克,吉利T(吉利t是动物背瘠萃取出来的胶质物,主要是用来做甜点)15公克,细砂糖90公克,鲜奶500公克,干燥薰衣草30公克,吉利T10公克,细砂糖780公克。

  做法:

  1、将水煮至沸腾,加入干燥的薰衣草,浸泡1分钟后过滤备用。

  2、细砂糖与吉利T干拌混合,加入作法1的薰衣草茶中拌匀,再以小火加热,煮至砂糖与吉利T完全溶解即可熄火,倒入模型中约5分满,待冷却备用。

  3、将鲜奶加热至沸腾,随即熄火,加入干燥的薰衣草,浸泡1分钟后过滤备用。

  4、细砂糖与吉利T干拌混合,加入作法3的牛奶中拌匀,再以小火加热,煮至砂糖与吉利T完全溶解即可。

  烤制食物

  烧烤,原始而简单,是天际人对肉类的主要烹饪方式。所谓烤,就是将原料架在火上烘烤,辅之以各种酱料,待食物烤熟后食用。在天际的厨房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斑驳的铁质烤架,串起各式各样的新鲜肉类,横亘在燃烧的炭火之上。天际人,粗犷而直接,不讲求食物的精妙,只是撒上一些盐便开始食用,而正是这种不加调理的烹饪,保留了食物最原始的鲜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