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31页:33-丹德里恩

展开

33:丹德里恩

  雷天哈普子爵朱利安·阿尔弗雷德·潘克拉茨。实际上丹德里恩的波兰名是亚斯克尔,英译者觉得翻译过去有点女性化所以才用了丹德里恩。

  丹德里恩毕业于奥森福特学院。但是这位花花公子在学院里并不受某些人的欢迎,例如他被禁止进入炼金学院方圆一百尺内的范围,还有女生宿舍方圆三百尺内的范围。(请尽情脑补)

游民星空

  小说里,这货就是那种好基友啦。丹德里恩使得白狼名扬北方,他的性格跟白狼互补。杰洛特曾说过:“丹德里恩,你愤世嫉俗、喜好女色、爱花惹草、爱说谎话,但是我最好的朋友。”

游民星空

  1代丹德里恩的形象。

  先讲讲他在一代跟杰洛特玩的一个梗:

  那会儿杰洛特失忆,所以为了唤起杰洛特的回忆,丹德里恩开始用旧日的记忆尝试。那是一个夜晚,两人在夏妮房间里喝酒。

  (可以邀请一个朋友,卓尔坦、卡门和齐格菲……总之逗比的功力从这里就可以提现。话说回来,3代都有醉酒逗比的场景。1代是拿包租老太太的日记;2代是骑几女过河;3代就不提了)

  丹德里恩:“你跟吸血鬼有过交易。”

  杰洛特:“丹德里恩,相信我,如果你能劝吸血鸟妖去杀兔子,猎魔人早失业了。”

  丹德里恩:“我说的是更高级的,他们吸血不是为了生存,而是类似……”

  杰洛特:“啥?”

  丹德里恩:“干杯!”

  杰洛特:“干杯。好了别卖关子了,快说。”

  丹德里恩:“他们只是把血当成美酒品尝。”

  夏妮:“你怎么知道?”

  丹德里恩:“因为那个吸血鬼是杰洛特的朋友。”

  杰洛特:“你是不是还要告诉我,我还有一个朋友是龙?”

  PS:吸血鬼朋友是雷吉斯,这段梗是小说里雷吉斯讲给众人听的;龙嘛,三只寒鸦,金龙。

  以上是1代第二章的内容;第四章的时候,丹德里恩有参与一段非常棒的剧情。这段剧情想想都觉得感人,我就不剧透啦,大家可以慢慢体会(虽然我知道大多数人不会去玩)

游民星空

  2代丹德里恩的形象(图比较模糊,但可以脑补成德普的模样)

  2代丹德里恩一出场就差点被吊死在浮港,理由是“放荡”。这货一直很逗比,但杰洛特出事时一直站在他身边。

  不过说到这件事,3代主线杰洛特寻找丹德里恩找到茉莉(男爵夫人的侍女)茉莉的对话却很搞笑。

  杰:“你好,我是利维亚的杰洛特。”

  茉:“那个‘杰洛特’?”

  杰洛特本来以为能小装个B

  茉:“一次次被丹德里恩救起的那个?”

  这里有两个选项,但都挺好玩的。

  选1

  杰:“是啊,不是因为他,我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茉:“对对,他一直跟我说,战斗前,他用音乐鼓舞士气;还用特鲁琴收拾了章鱼怪。”

  杰:“我不是指这个,我是来找他的。”

  选2

  杰:“你弄反了吧。”

  茉:“什么?难道他没有从一百步外用弓箭把你从浮港的绞刑台上救下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