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4页:4-湖中之女

展开

4:湖中之女

  她是湖中之女,梗来自于亚瑟王传奇中,湖中的仙女赐剑的故事。后这一故事被安老爷子弄进了小说里,只不过这位仙女是穿越过来的希里…………

游民星空

  别说,还挺合适的嘛。

  1代第四章,反正我每次回想起1代,第一个想到的镜头就是第四章湖中之女赐剑的场景,真的有一种神话即视感。她手上的那把银剑,便是赐给杰洛特的。

  顺便上一下1代她的图……不错,她也是杰洛特推倒对象之一…………杰洛特曾对两个女人说过这样一句赞美之词“你的美貌仅次于你的智慧”。第一位是卡兰瑟(好像这么拼)希里外婆;第二位正是湖中之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