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39页:41-薇丝

展开

41:薇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代游戏原创人物。某次松鼠党洗劫人类村庄时,松鼠党指挥官看薇丝顺眼才放了她一马。罗契培养了她,使她成为一名出色的战士。

  薇丝最厉害的是她的十字弓,不过她近战也不错。2代第一章,如果蓝衣小任务里丢飞刀赢薇丝;第二章走蓝衣路线,跟薇丝对战;如果认真打不放水,薇丝会对你青眼有加。

  然后……………………………………………………

  这里题外话一下,后边杰洛特跟蓝衣狂欢,接着喝醉酒的他们提议骑继女过河………………

  许多玩家不喜欢蓝衣线的其中一个原因,便是科德温国王杀掉蓝衣铁卫其他成员的事。当然不止这个那么简单,因为科德温国王还强上了薇丝。

游民星空

  薇丝2代形象

  3代的她依然是杰洛特的好朋友。如果完成她和罗契的支线任务,凯尔莫罕保卫战,她和罗契都会前来相助。另外打了这一场战斗后,下一场如果进行为祖国任务,那么他们就真正弑君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