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35页:37-齐格菲·洛威

展开

37:齐格菲·洛威

游民星空

  邓尼斯勒的艾克之子,1代重要原创人物。先说说艾克,这货是那种标准行侠仗义的骑士。杰洛特抱怨他抢饭碗,因为这货不收钱。

  小说命运之剑里,一帮人去猎龙时,这家伙被金龙一招秒地上了。1代,齐格菲说他父亲被飞狮兽吃了,那会儿艾克也挺老了。

游民星空

  齐格菲1代的形象

  1代第二章,杰洛特被关进监狱。为了能离开监狱,他答应狱卒进下水道猎杀石化蛇鸡。途中,杰洛特遇上了充满理想和热情的齐格菲。

  为了追寻父亲的脚步,丹索的齐格菲成为了烈焰蔷薇骑士团的成员(该骑士团后边被拉多维德打散成两块,一块被拉去前线炮灰,另一块成了女巫猎人)

  他成为了一位遵循烈焰蔷薇骑士团规章的理想主义者,但他并非是一个缺乏常识的空想家。他是有礼貌、开放的,并未像他的阻止那般被偏见引向盲目。

  不过当时玩1代的时候经常见有人吐槽齐格菲心机婊,原因是他关键时候经常掉链子,然后让杰洛特出马。接着齐格菲就升官了,尽管齐格菲很想拉杰洛特加入骑士团。(因为骑士团的勋章荣誉等只能颁发给团里人)

  齐格菲有黑历史,他曾经为了生存不得不躲进死马肚皮下。这件事第三章时会被“蓝眼睛”(一个NPC几女)的骑士哥哥拿来嘲讽。

  不过总得来说,暂且抛开在骑士团影响下齐格菲对非人类的偏见与仇恨,他本身还是一个相当仗义的骑士。

  第二章要离开维吉玛去沼泽时,杰洛特被士兵拦下来。而齐格菲却以自己的身份帮杰洛特疏通了障碍,此时油画背景会如此显示:

  白狼旁白:在下水道碰到了奇怪的人,一位烈焰蔷薇骑士团的骑士。他从头到脚散发着臭味,我通常独自行动,但不想错过看骑士行动的机会。

游民星空

  我不得不承认,对于人类来说,他做得已经相当不错了。他向我展示出了一些感激。

游民星空

  2代,如果1代里选择骑士团路线,那么齐格菲会当上团长一职。因为我2代为了看剧情我才继承了1代骑士团的档,所以仅仅是一次对话,印象比较模糊了。

  没记错的话,齐格菲变得成熟稳重了不少,不过他语气很沧桑,也很无奈的感觉。细想不难猜出,他们这时候投靠拉多维德想必或多或少都有这种无奈吧。

  3代DLC石之心里有一个支线,说的就是被丢去前线炮灰的骑士团成员发生了什么。他们成了逃兵,并且在现实面前沦为了强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