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一周年官方纪念壁纸全人物介绍

2016-06-25 19:07:2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爱玩火的小鬼 我要投稿

第40页:42-欧吉尔德

展开

42:欧吉尔德

游民星空

  CDP原创人物,巫师3DLC石之心男主角。

  对于这位人物介绍多半与评价挂钩,所以我是写还是不写呢毕竟只是一个游戏而已,太较真貌似容易被架在火刑台上烤。

  当然不分析的话,貌似又对不起石之心那么好的游戏。先声明,无论是站在道德分子台阶上,还是以利己主义眼光看待问题,都是片面的。

  我就大概说一下欧吉尔德的经历。

  欧吉尔德的家族在瑞达尼亚立国时期,因劫掠敌人、功勋显著被封为贵族。夏妮房间内的书有说到欧吉尔德的家族是瑞达尼亚开国三大家族之一。

  欧吉尔德与爱丽丝相爱,当时门当户对,两家族人都同意。但是后边欧吉尔德家族投资木工厂失败,资金一时周转不过来。

  欧吉尔德家族欠波迪米家族一笔债,波迪米家族的长子(就拍卖会那肥佬)趁机要欧吉尔德家族还钱。欧吉尔德家族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缓过劲,因此一时没钱还债。

  根据法律规定,波迪米家族能强制拿欧吉尔德家族的固有资产去拍卖,因此欧吉尔德家道中落。祸不单行,爱丽丝家族因此看不上欧吉尔德,又逢此时欧菲尔王子看爱丽丝对眼,所以爱丽丝家族打算悔婚。

  走投无路之下,欧吉尔德拿着自己的剑,一个人失魂落魄地出现在某个地方。然后,镜子大师刚特欧迪姆出现了。

  欧吉尔德同镜子大师交易。交易内容根据游戏推测如下:

  1,欧吉尔德与爱丽丝长生不死;

  2,欧吉尔德重获财富地位;

  3,欧吉尔德变得很强大(如钢铁般强硬之类巴拉巴拉的)

  欧吉尔德方面的要求大致如此。

  镜子大师的条件则为达成欧吉尔德要求后,收取欧吉尔德的灵魂。欧吉尔德却定下了另一个条例,即镜子大师必须先完成欧吉尔德三个愿望,且不能由镜子大师直接完成, 必须要指派一个代理人。他们还必须在月亮上完成最后一切。

  不懂当时具体情况,镜子大师应该是讨价还价中,要求欧吉尔德选择放弃爱丽丝或者是弗洛迪米(他弟弟)欧吉尔德选择了弗洛迪米。不过根据他的回忆,他最初只是以为镜子大师让弟弟付出点小代价而已。

  与此同时,欧吉尔德还对欧菲尔王子下咒,让他变成了蟾蜍。

  后面,问题逐渐暴露出来。

  弗洛迪米没多久就被五个暴徒围攻而死,那一战弗洛迪米打得很窝囊。可心有愧疚的欧吉尔德埋好弟弟后,对外宣传弗洛迪米是英雄。

  欧吉尔德的家族开始逐步恢复正道,并且他如愿以偿,娶了爱丽丝作妻子。然而他的心越来越冷漠,他逐渐感受不到对爱丽丝的爱。爱丽丝也发现了这点,而且欧吉尔德受此影响变了一个人。

  最后,爱丽丝父亲在爱丽丝要求下,同欧吉尔德摊牌,要和欧吉尔德解除爱丽丝的婚姻。欧吉尔德杀了爱丽丝的父亲,爱丽丝惊怒之余,要求欧吉尔德离开她。

  出于补偿,他召唤了黑狗黑猫给爱丽丝,并让看门人保卫庄园,自己则一去不归。爱丽丝在郁郁中,心脏爆炸而死,而其灵魂(或说鬼魂)陷入了无尽噩梦中。

  欧吉尔德建立了野猪军,四处疯狂,不断突破极限,以弥补心中的空虚感。镜子大师来找他要报酬时,他直接将镜子大师赶走。

  后边,欧吉尔德对欧菲尔王子变成的蟾蜍腻了,便雇人来杀掉它。

  接下来,便是整个石之心故事的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